在部落格尚未啟萌之前,沐恩曾經試著架設個人網站,當時也去上了課,學了一些基本的網頁架設技巧,不過後來就因故而不了了之。

  一個網站除了內容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美美的LOGO,當做名片與門面來吸引流量,在架設之初,沐恩當然也著手設計了第一個LOGO,以當時貧乏的技術跟眼界,做出來的東西當然只讓人覺得哭笑不得,甚至比小學生的塗鴉還不如。

  

  後來部落格的風氣漸長,沐恩為了改善自己喜歡卻懶的寫文章的陋習,開了一個部落格,督促自己至少每個禮拜要寫一點東西出來,還好沐恩在訓練之後,可以隨意的記住夢境,不愁沒有題材(有沒有人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當時原本想要再做一個新的網路肖像,搞了半天卻只弄出了一個無法分類的底圖。跟一個完全不知所云的LOGO。最後肖像的部份只好找一個現成的圖片,切割一下了事。

  

  

  

  到了後來搬家,沐恩剛好拍了一張有趣的相片,我照著摺紙書上教的方法,摺了一隻牛,把它放在揉成一團的被子上,想要拍出山崗上牧牛的畫面,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別人摺都是牛,沐恩摺起來卻偏偏變成了豬,想想也頗貼切,就把它當作現在的肖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