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夢或多或少有一點懸疑色彩,大概是我神經太大條了,一點恐懼的感覺都沒有,不過以前夢到一堆鬼怪什麼的好像也從來沒害怕過,算了。

  ~夢境開始~

  我跟同學(在任務夢中的那幾個)正在參觀一間鬼屋,怎麼來到這間鬼屋已經不記得了,裡面的場景有刀山油鍋血池那一類的,十分陰深恐怖但我並不覺得可怕。

  同學因為走的比較快已經先往前移動了,我蠻不在乎的慢慢走著,正當我通過血池(暗紅色的池子,有好幾隻手在池面沉浮並且招動著)上的拱橋時,顃和那個人向我跑來,說小杜出事了,我急忙跟在他們身後往他們來的那個方向跑。

  跑了一段距離後前方出現一塊還算大的空地,小杜倒在中央被攔腰截斷但卻沒有流血,天在站在旁邊。我才剛走近小杜的上半身就猛然的抓住我的腳踝。

  「別鬧了啦。」我想大概是他們在開玩笑就用力的把腳收回,轉身一看同學們竟然都消失不見了,只剩下我一個人獨自在黑暗中行走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我開始厭煩了於是高喊著:「誰來帶我出去吧。」

  一位穿者白袍的人突然出現示意我跟著他,走著走著突然就回到了大街上而原本應該是鬼屋的地方變成一大片的廢墟,路人告訴我那棟鬼屋早再許多年前就因意外而封閉了,我開始擔心起那群朋友,不過頭腦中突然閃過了幾個想法讓我原本不安的心又平靜了下來。

  那個人是個很有毅力的人,就算環境改變也可以努力的適應活下去。

  天不管環境有沒有改變對他來說應該都沒差。

  顃應該沒辦法察覺環境改變了。

  小杜如果環境不和他的意,他自然會去改變環境配合自己。

  想到這裡我就在安心的情緒中醒來。

  記錄時間 2005/12/?? ?? ??:??入睡時間 2002/??/?? ?? ??:??

  醒來時間 2002/??/?? ?? ??:??

  夢中心情 普通

  氣候時辰 晴天、早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