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和妹妹去了未來,可惜還沒好好看看有什麼新發明就醒了。

  ~夢境開始~

  我在家中的五樓打地鋪睡覺(夢中)妹妹好像在旁邊玩電腦,忽然一道光造亮了原本黑暗的房間,某個長的很可愛又不失成熟的小男孩,他穿著白色的袍子,在袖口繡著淡紫邊。

  「你們不可以待在這裡,會有危險。」男孩如此跟我們說。

  當我緊張的要叫妹妹趕快離開時光茫增強了,在亮光吞沒房間的同時我也失去了意識(不要問我夢中怎麼會失去意識)。

  再次醒來時天已亮白我們四周的地板不知為何出現許多動物的骨頭,那些都是頭骨嘴巴處呈尖型,我和妹妹還是再同一個房間不過家具變的很新,光可鑑人。而且材質變的很奇怪,木頭不像真正的木頭、玻璃不像真正的玻璃,像是用別的東西硬作出同樣的感覺似的。

  我們討論一下決定試著用網路查查發生什麼事,一開電腦連上網卻看到一個完全不同於我以往看過的網頁架構(醒來後只記的很特別,詳細長什麼樣子已經不記的了),大膽、新奇而活潑,因該是沒查出什麼所以然,因為我們很快的就離開了五樓的房間。

  下了樓梯發現這整棟房子的格局和裝潢是我以前住過的好幾個房子的綜合體(我搬過幾次家),父母親正坐在客廳看向我們這邊,交談過後才知道原來那個長的像媽媽的人是我的曾曾曾曾曾孫女,而爸爸則是妹妹的曾曾曾曾曾孫子(好多曾啊)。

  我跟妹妹不知為何到了未來,在未來我跟妹妹是歷史上的英雄,在2016年吸腦異型(什麼鬼東西啊)入侵時,是我找到了敵方的弱點並進行反制,而後的地球生態毀滅事件(明天過後?)是妹妹找到可以其他居住的星球並主持移民,而這棟建築物是我們的紀念館。

  我正欲問問題時,"爸爸"笑了一下說道:「我知道您想問什麼,您的自傳上面有提到過。而且您的一位同學還活著如果您想見面的話可以安排。」

  「小杜("鬼屋"中被截腰的那個)還活著!」我驚呼道,心想難道他真的是不死之身。

  「恩,杜先生在吸腦異型一役中被吸食了大腦,但反而佔據了異型的身體,由於異型是長生不老的所以還健在。」

  聽到這裡我就在無言中醒來。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無言  氣候時辰 早晚皆有 晴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