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基督之家的長老帶領下,我們進行了簡單的入殮儀式,而後進行了火化。

  骨灰決定安葬在一所基督教的墓園---天品莊園。之前說過死亡對基督徒來說並不是一件可怕的事,這個墓園也是以這個概念建造的,以花園的方式為主體,以安息為主題。打造一個可以讓家屬隨時來追思的地方,園內提供點心、飲料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甚至有烤肉區,讓來追思的家屬覺得死亡並不可怖,反而應該覺得喜樂。

                   

        (提供的點心之一,烤地瓜。)



  園內的佈置,精緻可愛、綠意盎然,圍繞著許多鮮花,在我們到達的時候還有不少人在維護園內造景。



 哪些草叢就是墓地,黑色的就是碑文(我ㄧ開始還以為是植物介紹,差點踩下去>_<)



  我們教會的傳道人,這裡的點心她吃的最開心。



                                          (休息室外觀。) 

  還沒動工的靈骨塔(名子為彩虹塔),完成後應該會長這樣。

               

 (謎物之ㄧ男性女乳症?)            (謎物二 男扮女裝人?)



  外公對這裡很滿意,認為這裡清幽又安靜,這裡的確是很漂亮,靈骨塔一個位置一萬元(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樣是貴還是便宜),不過這裡大概是太漂亮了,我媽居然問我說:「我們一家四口先在這裡預定位置好不好?」

  @@

  連我念高一的妹妹都說想花錢先把地買下來,我的腦中不禁閃過一段廣告詞。

 讓你待了就不想離開的墓園。歡迎蒞臨、參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