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這個夢的時候我人在重考補習班睡午覺,那段時間大概是壓力太大了一天到晚作夢,不過記住的卻沒有幾個,這個夢是我少有的清明夢,過程的心境轉折還蠻有趣的(自己認為啦)。

  ~夢境開始~

  夢的一開始和我睡著的情景一樣,都是在教室睡午覺,突然我的同學("任務"和"鬼屋"還有"未來"中的小杜)把我拍醒(為啥我老是作一些在夢中假醒的夢啊?)

  「喂,放學了,可以回家了?」

  「喔‧‧‧」剛睡醒的我迷迷糊糊地收捨書包跟他走出教室,教室外是補習班(位於八樓)的大廳,小杜一出門就推開某個窗戶縱身跳下,就在我轉身要搭電梯下去找他時,忽然驚覺了自己在作夢因為‧‧‧‧‧‧補習班不可能中午放學(有重考過的人就知道,重考班很嚴格,一天好幾個小時都關在教室內,不到晚上是絕對離不開那兒的,當我在跟小杜說這一段的時候他已經開始動手毆打我了,小杜:難道你認為我跳樓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嗎?)

  既然如此我也來跳跳看吧,念頭剛起我就走近窗戶一翻而過,在掉落的途中低頭看了一下,灰黑色的柏油路不斷向我接近、放大,這時我突然想到可以打自己一巴掌來測試自己是不是在作夢(這應該要跳下去之前做吧?)。

  啪!一聲,會痛欸‧‧‧‧‧‧

  「我到底是不是在作夢啊!(事後想起來雖然會痛,不過程度大概只有醒著的十分之一左右)」我在空中胡亂的掙札、揮動著雙手然後,安然的半跪在地上。

  「我真的在作夢耶,也又是說不管我做什麼還是會有感覺的囉。」自言自語完之後我看了站在旁邊的小杜一眼(在我說這一段時小杜警戒的看著我說:「你想要幹嘛啊?」)

  正當我要採取行動時(小杜:你到底要幹嘛啊?),另一個我完全不熟的高中同學出現在我們面前(小杜:「呼‧‧‧」)。

  「你們要不要跟我去找皮卡丘跟貓的合體,皮卡貓啊?」

  這時我又被夢境給控制了,我乖乖的和他跟小杜上了公車,最後一個畫面是我們到了目的地下了車目送著公車越開越遠,然後我就在惋惜中醒來(小杜:「喂!」)



  記錄時間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一開始是新奇,最後是可惜

  氣候時辰 晴天早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