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高中時候寫的東西,當時幾個死黨(就是常常出現在我夢中的那幾個),一起在雅虎開了一個家族用來轉貼一些文章什麼的,當時的那個家族叫作---綠也仙衷‧改,於是大家各自分配了綠也仙蹤裡面的一個角色,然後讓我試著寫一篇文章出來,本來是想寫成搞笑小說啦,不過看來我試沒什麼天份,而且當時大家也各分西東了,所以沒有繼續連載下去,如今家族已經關閉了同學也變成偶爾會在網路上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但是我們曾經擁有的那份情誼至今還新鮮的保存在我的小說裡,永不褪色。  

    ~本文開始~

綠野仙蹤 第一章

  一滴水珠在天花板上慢慢地凝聚、滋長,直到天花板的支撐力再也無法負荷她的重量時,解脫的靈魂落在一張有著俊美線條的臉上。

  我們的主角-陶哥就在這個早晨醒來,他抹去了臉上的水珠恍惚的從床上坐了起來打開窗戶用外面的水洗了把臉,等他關好窗戶時才想起-這裡好像是四樓......

他再度往窗外看去,外頭正下著滂沱大雨,就在與四樓平行的水平面上,泛起陣陣漣漪,水面偶有因強風掀起的波浪。

  「大事不妙了,扥扥!快起來!」陶哥叫醒窩在一旁睡覺的小狗,牠轉頭看了看四周打了個欠又倒了下去。

  「你給我起來……」陶哥用拳頭壓在扥扥的百匯穴上,用力的壓按、旋轉。

  「嗚~~~~~~~」牠不甘願的爬爬地面並搖了搖尾巴表示親暱。

  「好了好了,少來這套,我們快走吧。」陶哥邊說邊打開了房門,一道厚實的水牆屹立不搖地檔在他前面,但這絕妙的影像只維持了0.00002秒,大量的雨水湧進房間內,將他們沖倒,陶哥看見了許多小魚在他身邊穿梭嬉戲,色彩繽紛好不艷麗,當然這份驚喜也只維持了0.00002秒,黑暗就像水一樣淹蓋他們的口鼻……

  「晤……」陶哥試著活動疆直的肌肉,他的眼皮沉重,頭昏眼花最後他終於睜開了眼睛,四周林立著榴蓮樹,是陶哥從來沒看過的地方,他抬頭一看扥扥厭厭一息的掛在其中一棵樹上。

  「先把扥扥弄下來吧。」陶哥脫下濕漉上衣綁在雙腳上輕鬆的爬上樹木,但他不管如何努力就是搆不到扥扥,不知是不是上天的恩賜扥扥的尾巴垂了下來,剛好在陶哥差一點可以抓到的地方。

  「扥扥,這是為了你好,別怪我。」陶哥一面計算著待會要如何用他作墊背,一邊使力,接著他用力一躍,朝扥扥的尾巴撲去,神是殘酷的,就在陶哥要碰到扥扥的前一剎那,牠有把尾巴收了回去,陶哥哭喪著臉往地面的懷抱前進。

  「呵呵呵…」當狼狽的陶哥真掙扎地呼吸時,一陣清脆的笑聲從他背後傳來。

  「對不起可是你真的好有趣喔。」說話的是一位年約13歲的少女,裹著一件黑色的洋裝,襯托她白皙的肌膚,晶瑩剔透稚嫩的臉上掛著微笑,她撥了撥她黑直柔順的長髮問道:「我以前沒看過你,你是從哪來的啊?」

  陶哥沒有回答,他被她平靜遂深的綠色雙眼緊緊玃住無法移開。

  「算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意陪我一起玩?」少女用纖細的雙手捧起陶哥的臉,慢慢地靠近靠近……

  陶哥閉上眼睛,深深地感受他的初吻,多麼的柔軟濕潤,還有毛茸茸的觸感……

  毛茸茸!

  陶哥猛然睜開眼睛……

  =口= 原本還厭厭一息掛在樹上的扥扥不知何時落兩人之間,他的屁屁還在陶哥的眼前晃動。

  「什麼東西啊!」不知是害怕還是另有所圖扥扥緊扒著女孩的臉不放,最後女孩抓住扥扥的後頸硬是扯了下來。

  「氣死我了……」女孩露出可怕的表情,和剛才清純的面容截然不同,他高舉雙手口中喃喃念著咒文,煞時間烏雲攏罩、雷聲哄隆、強風呼嘯,地面撼動不已,陶哥抓著扥扥蹲在地上。

  「小姐,這樣很危險的!」

  「怕了吧!哇哈哈哈哈…啊!!」少女的笑聲突然中斷,一顆榴蓮不偏不倚的擊中她的頭頂,女孩帶著來不及改變的笑容往後倒了下去。

  「我是說在榴蓮樹下叫出狂風和地震是很危險的...」陶哥嘆口氣轉身準備離去。

  「等一下!我還沒死呢。」女孩站了起來(同上頂著榴蓮)怒道只見她將手前伸,無數電流在指間擾動。

  「不要啊!危險啊……」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陶哥的喊叫來不說完,一道閃電劈了下來擊中了女孩,她渾身焦黑的往後倒。

  「妳剛剛召喚的雷雲還沒散呢,怎麼在地上使用雷擊呢,算了...」陶哥驚覺右方的草叢有許多人影晃動,一個個矮小的人兒走了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