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其中考沒有時間打新文章,所以拿高ㄧ時候寫的同人小說來墊檔一下,因為是融合了庫洛魔法使跟魔法騎士兩部作品的同人,沒有同時看過這兩部動畫的人可能不太能看懂我在寫什麼。 

  我發現我高中的時候好像比較閒欸,因為我手邊有打成字的東西幾乎都是在那時候完成的,因為我從來沒有校稿或修改的習慣,文詞不順請多多包含。我發現我重復講了好幾個"因為",究竟是因為什麼呢?



  ~本文開始~



  邪惡橫行大地,希望逐漸萎靡,擁有星之力帶著希望之翼的少女啊,求求妳拯救這個世界吧,

 

    綻放於瑟費洛的櫻花 第一章 種子

  「哇!可以看到好遠的地方耶。」小櫻從東京鐵塔上附設的望遠鏡看出去,整個東京市在她面前一覽無遺。                        

  「真是的,都國二了還是這樣。」躲在知世懷裡假裝圍巾的小可苦笑地看著興奮的小櫻。

  「小櫻就是這樣才可愛啊。」知世微笑地說。

  「哇!可以看到好遠的地方耶。」一句同樣洋溢著興奮的話語從旁邊傳來,讓小可和知世轉過頭去看看到底是誰和小櫻同等程度,那是一位擁有火紅頭髮的女孩她正貼著望遠鏡開心的手足舞蹈。

  「小光啊,妳怎麼每次來都要看這個。」在她身邊一位藍色頭髮的少女渾身散發一股自然優雅的氣息,但也是一臉無奈樣。

  「我們也差不多該走囉,小光」另一位棕色頭髮的少女她溫柔的神情就像風一般的從她的笑容中流洩出來。

  「OK!我們走吧,小海,小風。」三位少女圍在一起口裡喃喃念著:「到瑟費洛...到瑟費洛...」一遍又一遍慢慢地覆頌。 

  「那是!」小櫻警覺的轉頭,看著那三位少女的身體開始發光。

  「好強的魔力。」小可皺著眉頭準備變身保護小櫻,那光茫太快太強了小櫻連封印都來不及解除就被拖了進去,在光茫中她似乎看見一座美麗壯觀的城堡,聳立在一片菖翠的綠地上。

  「小櫻,小櫻。」

  小櫻睜開眼睛看見小可的大臉貼在她的鼻子上,她糢糢糊糊地翻身拉好被子耍賴道:「讓人家在睡一下啦」

  可魯一副忍無可忍的樣子對著她的耳朵大叫:「快起來啦!知世不見了!」                    

  小櫻彈坐了起來東京鐵塔和強光的記憶回到她的腦海,她穿起擺在床邊的鞋子,囁手囁腳地打開房門,外頭到處都裝飾的金碧輝煌,一路上有許多僕人在走動著,小櫻憑著矯健的身手躲躲藏藏地前進就在她經過一扇門前時隱約地聽見知世的聲音,雖很糢糊但一定是知世沒錯。

  「小可,預備...衝!」小櫻和小可破門而入。門後的景象讓兩個人產生截然不同的反應,知世和在東京鐵塔遇到的三位少女坐在餐桌前享用著點心並愉快的聊著天,小櫻呆立原地,小可則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飛過去享用美食。

  「妳醒啦小櫻。」知世招手要小櫻過去坐。

  「呃...知世.. 那..這個...」小櫻已經搞不清楚狀況了。

  知世像是早知道她要問什麼一樣一一解釋給她聽。

  「我還是不太懂。」小櫻搖搖頭。

  「總而言之,這裡不是地球就是了。」小可一邊吃下一塊大蛋糕一邊愉悅地回答。

  「真是對不起,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不過待會這座城堡目前的管理著,克雷夫馬上就回來了,到時候可以問他。」小光抱歉道。

  「我們回的去嗎?」小櫻擔心地問。

  「想回去的話隨時都可以呦。」小海眨下一邊的眼睛說。

  「疑?」

  「瑟費洛是意志力的世界,只要意志夠堅強的話,要穿梭兩個世界也是很簡單的。」小海一口氣說完好像在講一件極為簡單容易理解的事一樣,除了知世以外小櫻和小可都聽的一頭霧水。

  門輕輕被推開了,克雷夫從門後走了進來,看起來不過十來歲但是他有著和外表年齡不相稱的智慧和成熟面孔,小櫻在他身上感到一股魔力。

  「克雷夫,他們是...」小光開口準備解釋。

  「我都聽說了,我也不曉得他們為什麼會被捲進來,不過要回去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他的聲音和溫柔的動作,讓知世不由自主地想到艾力歐。

  「不要看他這樣子,其實他已經745歲,他說的話不會錯的啦。」小海和克雷夫對望,知世當然沒錯過他倆眼中的感情,稍後小光帶著他們參觀城堡,小櫻原本的緊張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不見了,最後他們坐在城外的草地上談天,等待著夕陽西下。

  「玩的好過癮,這裡真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地方。」小櫻望著橙色的火球緩緩地滾下山。

  「不過這個世界也曾經殘破過...」小光三人低頭不語。

  「差不多該送你們回去了。」晚餐後克雷夫帶領她們來到一座華麗的魔法陣前,金色和藍色交織成複雜的圖案。

  「請站在法陣中央,並全力想著,我要回東京。」克雷夫閉上眼,法陣開始發出光茫,小櫻覺得身體愈來愈熱。

  一聲尖叫!

  「知世!」一隻蛇形的怪獸突然從上方掉下來咬了知世一下,克雷夫連忙揮動魔杖,一陣爆炸後那怪物被彈開。

  「看招!」小海拿出武器一劍刺穿了它,怪獸的身形在被擊殺的那一刻潰散了。

  「知世!知世!」小櫻搖晃著昏迷的知世。

  「回復之風!」小風施展了回復魔法,但知世仍是昏迷不醒。

  「沒效!怎麼會...」小風不死心地再用一次,但依然沒有效果。

  「來不及了,她中了惡夢蠱毒。」克雷夫搖搖頭。

  「惡夢蠱毒?」小櫻含著淚問。

  「嗯,其實我要小光你們回來就是為了這件事。」克雷夫命人把知世抱到寢室躺著,自己則帶著其他人來到城堡的會議室。

  「瑟費洛再度面臨了危機,不知從哪傳來的惡夢蠱毒感染了一些人,使人們陷入昏睡,並做著可怕的惡夢,但即使在夢中人民的心靈對瑟費洛還是有影響,它創造出新的怪物,而且被怪物咬到的人也會感然惡夢蠱毒。」克雷夫轉向小風和小光說:「蘭堤斯和菲力歐為了調查這蠱毒的來源已經出發了。」

  「中了蠱毒的人永遠都醒不來了嗎?」小櫻顫抖地問。

  「不,醒來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找到蠱毒的本體,摧毀它,要不就是進入中蠱者的夢中喚醒他。」

  小櫻站了起來毅然決然地說:「請把我送入知世的夢中,拜託你!」在一旁的小可也說了同樣的話。

  「不行,這太危險了,在夢裡發生的事都會反射回肉體上,要是在夢裡死亡的話,就真的會...」克雷夫拒絕地搖搖頭。

  「我也拜託你,克雷夫。」小光懇求道。

  「我也拜託你,畢竟是我們把她們帶盡瑟費洛的,我們會負責保護她的。」小風知道另外三人也有一樣的想法這是不可分割的默契。

  「我知道了,跟我來吧。」克雷夫領著她們來到知世沉睡的房間。

  「閉上眼睛,什麼也不要想。」克雷夫念著咒語,隨著他聲音的引導,小櫻覺得身體好像漂浮至半空中,在慢慢地和知世的身體重合。

  「小光,小海,小風,你們要盡力保護那位少女,中了蠱毒的人只有她最親的人,或最好的朋友才能喚醒,還有在夢裡是無法使用魔法的,你們要格外小心。」克雷夫叮嚀完了以後也施法將她們送入夢境。

   

  第一章 種子 完

  

人物介紹(按出場順序)

  木之本櫻(小櫻):庫洛魔法使的女主角,在小學五年級時無意間放出了庫洛卡,為了阻止災難降臨而開始四處收服,爾後又在庫洛卡創造者的轉世艾利歐的幫助下把卡片變為自己的櫻卡,這篇故事是發生在櫻卡事件的兩年之後。

  可魯貝洛斯(小可):庫洛卡的守護者,最強黃金之瞳守護獸平常為裝成不娃娃,一到戰鬥就會回覆原型---一隻擁有羽翼的獅子。

  大道寺知世:庫洛魔法使第一女配角,有超齡的智慧與觀察力,總是拿著V8拍小櫻,興趣是幫櫻製作華麗的戰鬥服。

  獅堂光(小光):魔法騎士雷阿斯的女主角,純真、誠實、單純。在兩個月前被召喚到異世界瑟費洛,回到東京後又因為擔心瑟費洛而”自體召喚”過去,從此便常常穿梭在兩個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