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在瑟費落的櫻花 最終章 黎明中的綻放

  「恩?」一股清新香甜的味道鑽進了小櫻的嗅覺神經,趴在地上的她張開了閉上的眼睛「這裡是?」映入眼廉的是柔軟帶著香味的草地粉紅色的花瓣一一片持續的自空中落下,小櫻稱起身子打探這座充滿櫻花的林子。

  「小櫻,妳不是要救翡翠公主他們嗎?怎麼在這睡著了呢?」說話的人笑咪咪的問。「知世!」眼前不就是自己一直擔心不已的知世嗎,她驚喜的跑到知世身邊。

  「因為妳昏倒了我才有機會跟妳說話,」知世的表情轉為嚴肅繼續說道:「妳一定要快點醒來才可以,要不然就要來不及了。」 

  「可是‧‧‧‧我連接近都沒有辦法接近‧‧‧就算進去了我也不知道該麼辦。」小櫻苦惱著,一邊是瑟費洛的所有人民另一邊則是兩個寶貴的靈魂,現在她終於明白翡翠公主當時的苦處了。

  知世拍了拍小櫻示意她往櫻花瓣看去,一幕幕的影像浮現出來,就像是有一部電影投射在櫻花組成的螢幕上一樣,上面有許多的自己、各式各樣的自己,有一個自己眼睛變成了紅色在背上還長著十二對漆黑的翅膀,還有一個自己正在沙漠裡的某個聚落練習一種在滑板上打球的運動,還有‧‧‧‧看到了下一個畫面小櫻臉紅了起來,小狼跟自己身邊有兩個小孩在撒嬌一隻長的像小可的東西(不過是黑色的)在旁邊啃紅蘿菠。

  「在其他世界裡也有著櫻,可是不管是哪一個小櫻總是能給別人溫暖和勇氣,不管哪一個櫻遇到困難時一定會勇往直前,因為‧‧‧」知世的臉孔越來越模糊,聲音也漸漸飄遠。

 

  「因為‧‧‧絕對不會有問題的。」小櫻壓低身子衝向球體,光纹的力量變的更加霸道想要掃平一切似的瘋狂放射,「知世,請幫助我。」她跳了起來幻化成一個星型的場高速的鑽進了球體。

 

  強烈的閃光之後緊接著是轟然巨響,烏黑的天空打著巨雷少女的尖叫聲在雷擊後響起,小櫻站在一座美麗的殿堂內雖然不太一樣但這的確是瑟費洛的城堡,急促的腳步聲由遠方靠近,克雷夫神色驚慌的從殿外衝了進來隨即從另一個出口跑開。

  「克雷夫先生!請等一下!」小櫻急忙追了上去,沒想到腿那麼短的克雷夫竟然跑的這麼快她在克雷夫停下來以後才趕了上去,克雷夫打開一扇房門小櫻也跟了進去,房間內只聽的見啜泣的聲音。

  「公主!您還好嗎?」克雷夫稍微搖晃了一下手杖房間就亮了起來,跟剛剛的大堂比起來房間很簡單,只有梳妝檯、椅子跟一張床。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裡不是光球裡面嗎?」小櫻不解的看著克雷夫關心探問的對象,金色的髮絲被汗水弄得淋漓漉濕,幼小的身軀不停的顫抖著碧綠的雙眼中盡是恐懼。

  (是公主小的時候!)小櫻認出了那個女孩。

  「瑟費洛沒怎麼様吧!」翡翠著急的問。

  「沒有,所有的魔操士已經把暴風雨侷限在皇宮內了。」克雷夫坐上了床沿用手帕替公主擦汗。

  「那就好‧‧‧‧」翡翠小聲的說,「克雷夫‧‧‧我做了一個好可怕的惡夢。」說話時公主仍然一直發抖。

  「我知道,請不要擔心情況已經控制住‧‧‧‧」

  「可是我以後可能還會做惡夢啊!我的每一個念頭都影響瑟費洛,支柱是不能做惡夢的!」公主的情緒完全爆發了出來。

  「所以我想請你幫我‧‧‧封印惡夢。」 

  話聲剛落場景立刻起了改變,翡翠和克雷夫站在一起,面對著一個壇子那上面安置著一只陶壺。

  「這樣就行了,公主以後只要作惡夢的話,魔法就會發動把惡夢吸起並且封印起來。」

  「謝謝你克雷夫我們走吧。」翡翠在關上房門前遲疑的往裡面看了一下,接著門就關上了。

  景色沒變只是壺的位子被知世所取代,翡翠和查凱多一前一後的將知世圍住,他們出現的太突然讓小櫻以為他們一開始就在那裡,力量不斷的聚集過去,三個人都是痛苦的表情。

  「怎麼樣?喜歡我替妳準備的惡夢嗎?」蠱毒露出邪笑繼續說了下去:「妳沒想到妳當時的決定會引起那麼大的後果吧,這就是妳就算要犧牲那丫頭也要封印我的原因,妳想要掩飾妳的錯誤!」翡翠咬著下嘴唇,力量明顯的減弱了。

  「專心點!翡翠。」查凱多警告道,但翡翠放出的力量愈來愈小最後完全的消失。

  「對不起,」翡翠抱住了知世「我讓妳承受了我的所有痛苦,把妳封在黑暗狹小的地方,讓妳只能孤獨的因恐懼而吶喊,對不起‧‧‧‧」說到後面公主眼淚已經弄濕了一大片知世的衣服。

  「我一直在等妳來接我回去‧‧‧‧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的恨意不會那麼簡單就消退的,哈哈哈哈哈哈!」蠱毒大聲的笑著。

  「妳的恨意、恐懼就由我來接收吧,再見了‧‧‧‧」翡翠的目光對上查凱多「查凱多。」

  知世裡面跑出了長年的恐懼和恨他們全部竄進了翡翠體內。

  「小櫻,快發動我!」一個聲音在小櫻的腦海中響起,她低頭一看希望正微微發亮,聲音繼續了下去:「我保留著”愛”的力量,可以改變事物本質的力量現在用我還救的了翡翠。」

  「我知道了!」小櫻將牌往天空一拋,耍弄著魔杖:「希望啊!求求妳幫助他們吧!」當魔杖移到牌的正下方時星杖兩旁的小翅膀突然放大,卡片的表面散出七彩的光芒從裡面鑽出了一個手捧著愛心的女孩,她朝著翡翠飛去在碰到公主的瞬間小櫻週遭的景色又猛烈的改變,她被黑霧組成的人型團團圍住有些人型在尖叫,也有一些在哭泣,無論是哪一個都表現的極度懼怕的樣子。

  「那些是附在瑟費落人民夢中的蠱毒分身,因為分身和蠱毒是相連的所以必須要連分身一起改變才行。」希望與星杖合而為一指示小櫻的動作。

  「恩!」小櫻將杖舉過頭白光從她開始往周圍擴散,黑暗也不甘示弱狠狠地壓制回來,就在這拉鋸間翡翠和查凱多加入了他們的力量,連鎖式的傳遞一波又一波的將惡夢轉化成為人抗拒恐懼的力量,恍惚間小櫻在純淨的白光裹罩不知道過了多久,等到回過神來人已經回到城堡內了。

  「謝謝妳,」蠱毒站在她面前誠致的道歉,「從今後我將永遠守護瑟費落人民的夢境不受人侵犯,我好像有些理解她為什麼會喜歡妳了。」知世頭往上一昂蠱毒便離開了她。

  「我就知道妳一定會來救我的,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

  「知世!是真的知世!」小櫻激動的抱住她,知世則輕輕的撫摸她的背「妳看,有人要來向妳道別了。」

  小櫻順著方向轉過身去看見翡翠和查凱多,兩人的輪廓都異常模糊顏色也幾乎變成透明。

  「難道你們要消失了嗎!」櫻驚慌的問。

  「不會的,因為有妳的幫助我們才不至於消失,只是需要休眠一陣子而已。」翡翠笑了,禮服的裙擺在風中若隱若現的搖動。

  「我們想請妳們幫最後的一個忙,」查凱多的聲音充滿疲累:「我們現在已經碰不到彼此了,也不知道要多久我們才會甦醒過來,可不可以將妳們的身體暫時借給我們,讓我們做個道別。」知世和小櫻都答應了,兩人的靈魂融進少女的身體中。

  「查凱多,你會不會生我的氣呢?」知世抬起頭擔心的問。

  「我說過了,我的決定從一開始就沒變。」小櫻托起知世的下巴,柔軟的四瓣紅唇相疊,從天而降的光住將兩人籠罩翡翠和查凱多悠悠地消失在空氣裡。

  「終於結束了,」小櫻和知世坐在大堂內,看著初陽的光茫從地平線那頭滑過來,爬上所有沉睡的人安祥的臉,「就好像做了一場惡夢一樣呢。」星之杖的主人愉悅地歡迎早晨。

  「不過這對我來說或許是一場美夢喔。」知世的臉一邊還是黑的另一邊則被照亮讓人看不清楚她的表情。

  「?」小櫻不解地歪過頭來看著知世。

  「等妳長大就知道了^^」

 

          綻放在瑟費落的櫻花 最終章 黎明中的綻放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