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有一天跑來告訴我這個夢,說可能是因為地理視察太有趣了才會做了這樣的夢,不過這個夢的成因有一大半是因為我吧,真是對不起了。

  ~夢境開始~

  Hi.玲所就讀的桃中辦了一場地理視察(沐恩案:一種比較有意義的遠足),班上同學先從教室出發到行政大樓前集合,只見老師走上台宣布道:「為了方便找人,請各位穿上制服。」

  所謂的制服竟然是在日本的特攝片中,戰隊常穿的那種緊身衣(沐恩案:這一定是因為我常常逼她看戰隊的原因),老師的衣服十分帥氣華麗,有一種女性王者的氣質,腰間還配這一把摺摺逼人的長劍,相較之下學生們的衣服就略顯俗氣連頭盔也只是一般摔角手用的軟性面具,Hi.玲仔細的檢查了一下面具,原本以為套上後視線會被遮蔽,不過實際裝備完成後發現還是可以看的到東西,在等待其他同學換衣時,她還跟幾個已經換好的學生玩起猜拳打發時間。

  總算所有人都完成了著裝(沐恩案:好可惜呦,不是用變身的。),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開始移動,最後走到了紫禁城(沐恩案:從台灣走到紫禁城!)

  進了故宮後地理老師就開始一樣一樣的介紹,學生們也各自的在周圍行動,突然有一個同學掉進了水池裡了,只見老師不慌不忙的抽出寶劍射出一道光芒把那位同學給吸了回來(沐恩案:牽引光束啊!)

  「不是叫你不要亂跑嗎?老師有些生氣的訓斥道。

  而後他們又繼續參觀紫禁城,在經過一座鐵皮屋時,老師停下並開始講解那是古代一位帝王所建造的陵墓,這時Hi.玲有些質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不過後來還是被潛意識打敗了,認為這是一件很合理的事情。

  在這段參觀的尾聲他們來到了紫禁城裡最大的宮殿,Hi.玲先一個人到旁邊一間窄小的洗手間上了廁所,等出來後才進入宮殿,一打開門就發現裡面有很多人在做瑜珈,班上的同學也在旁邊跟著作,因為在中間的一群都穿著韻律服,而同學們仍然穿著戰隊服裝所以很好辨認,Hi.玲這時興奮的想,穿戰隊服在紫禁城做瑜珈,這件事一定會上報。

  第二天報紙頭條果然登出了這則新聞,當她想要細翻有沒有照到自己時,就被媽媽給叫醒了。

  聽取時間 2006/05/07 AM 01:32

  記錄時間 2006/05/07 AM 02:06

  附記:她在被叫起來時還很失落的抱怨道:「我還沒有翻到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