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境嚴格來說不算夢境,比較接近是幻覺,在那個晚上我嘗試自己誘發清明夢,結果......發生了很有趣的情況。

  ~夢境開始~

  為了自行誘發出清明夢,我利用了房間裡的冷氣,它會產生一種規律而持續的噪音,在我的想法裡如果我一直把注意力放在聲音上入睡的話,應該可以在身體睡著的同時保持意識的清醒,其過程並不順利,把注意力維持在某個東西上面很難進入睡眠狀態,在耐心的等了一段時間後,一瞬間我發現自己飄浮在一片黑暗空間之中,接著快速的朝某個方向飛行,眼角隱約撇見有個白色的衣櫃飛在旁邊。

  眼前的景象實在太過詭怪,所以我集中了所有的意志力張開眼睛。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幻覺症的患者會無法看見現實的影像,我很確定眼睛已經張開了,但是夢境並沒有消失,衣櫃在我面前慢慢並成一個白色的地球儀,隨著它的旋轉,地球儀漸漸變淡成為一個模糊的白影,再過了一段時間白霧才散去,我才真正的看見了我的房間擺設,從頭到尾我都維持著同一個姿勢,盯著同一個方向,那由幻見轉為現實的過程給了我很大的震撼,於是我起身下床,開始記錄這個夢境。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無氣候時辰 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