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沐恩很久以前跟作者要過轉貼權,當時他也應允了,不過時間已久,最近無法再次聯絡上他,因此沐恩舊先厚著臉皮貼了啦,希望轉貼權在三年後還有效。

  以下文章轉貼自遊戲基地的CartoonChu (側側) ,於某月某日發別於惡搞萬萬歲板。

  ~本文開始~

  今天早上原本應該上學的我,因為班上很多人補某大補習班(有沙士的那個!)於是把拔叫我在家休息!(我是推甄上大學的高三生,沒啥壓力)於是繼續睡搞搞啦!而特別會作夢的我也進入了夢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醒來,想起我該去我讀的大學了(淡江)於是我往反方向坐公車(難道你想繞地球一圈到目的地不成?)不是!我是想往反方向有比較多號公車能到學校,於是我坐到了內湖一帶,遇到了我同學!

  看到我同學正在吃肉圓,我也跟著肚子餓了!我走道旁邊,叫了一個棺材板(沒吃過的士林夜市有,是土司麵包夾著醬料和肉片的食物)但是老闆說那個賣完了!

  又想早餐吃肉圓太油膩了!所以我坐我同學旁邊看他吃,我同學問我不吃阿?我說我不想吃了!等他吃完,我騎車載他去學校(剛剛明明才坐公車來,哪來的機車?而且高中同學大學不一定唸同一鎖阿!!)廢話!不這樣哪叫作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騎著很酷的重型機車,一路狂飆,路上都沒車!!突然遇到一群要過馬路的幼稚園學生(可是那裡沒斑馬線!他們闖馬路)他們老師看到我,馬上拉住學生,怕他們被我撞到,卻有幾個白目,硬衝出來!我按了按喇叭,差點撞上!然後我的車身飛了起來,做出了360度的轉車動作(不是風火輪)從屁股看過去是成「米」字形的轉法!相當於滑板的Kick flip技巧!!

  心想帥阿!眼看快到學校了,已經看到學校的停車場,我從斜坡上往下飛,又做出剛剛帥氣的轉車,這次轉更多圈,頭都暈了!!漂亮著地,這時才發現不對勁,我剛剛開太快了,又差點撞到小底迪!這時一定有人去報警之類的, 我跟我同學說:快點!我跟你交換衣服!(怕有人通報我的穿著,所以要快點換掉衣服)

  他說:不要,合作社就有賣了!你自己去買一件!

  這時台灣的警察變成了美國警察的陣容和速度(我不相信台灣警察有這麼迅速)就像美國電影裡的警察抓通緝犯一樣,一堆警車警笛大響,還有不同車種,和抓犯人的麵包車!我看到嚇了一跳…腿都軟了!心想我爸媽不准我騎車,這下完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時我幻想著我搶走了離我最近的警察的m4a1步槍,開始掃射!然後衝入草叢中,還回頭射了一槍,命中其中一位警察的頭部!

  沒想到愛幻想的我想完時已經做出以上舉動,沒辦法了!只好逃走,我假裝跳入河裡!警察跑到河中搜索,卻搜到我的假人替身!!哈哈~~我往教室區衝(這時的校園變的跟美國學校差不多,是密閉的,不像台灣學校走廊可以看到外面),但是我不能回教室,一定會被抓到,我躲在一個小房間裡看MIB2的VCD,這時警察已經侵入學校,變成了駭客任務裡的電腦人,一手就可以幹掉一個人,他們開始屠殺學生和老師,學校一片混亂,我只好一邊躲一邊期待救兵,這時MIB裡的湯米李瓊斯找到了我,要救我出去,他身邊有一個會變身的怪物,我的感覺是X戰警的角色,我們躲入一個房間內,這時電腦人也追了進來,湯米叫我趴下,躲入桌子底下,我心想MIB不是搞笑片嗎?怎麼變得那麼刺激?

  只見電腦人發現地板上有一個通道,下面有一個已經斷掉的鐵梯,在下去是原本應該跟梯子連接的平台,平台外都是岩漿,只見電腦人把斧頭往下一丟,看著斧頭掉入岩漿,他在檢查是否下面有人,結果沒有發現有人,他暗自竊笑!!然後走掉了,這時那個怪物變身,我跳到他背上,湯米也跳到我背上,那怪物往下一跳,跳到剛剛滿佈岩漿的平台,然後脫逃!

  接著我們回到了家中,我家附近似乎已經被電腦人侵略,我趕緊進入我家,看到我爸媽還在,還好!我媽媽正準備打電話,我馬上阻止,怕電腦人會發現我們的下落,為了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我認為此夢境跟此VCD有關,解決方法會一樣),所以我把剛從百視達租來的MIB2放入DVD放映機中,繼續看,此時的湯米已經不見了,似乎去搬救兵!我邊看邊提心吊膽,深怕電腦人發現我們,接著要換片了,拿出MIB的包裝盒,發現共有三盒,有些根本不是MIB2而是廣告片之類的!

  我看了外標,寫著499的價格,我才發現原來我是用買的,不是租的,真划不來!終於找到第2片了!接著看~這時突然有人按起門鈴,我叫我爸媽躲入廁所,不敢出聲,這時有人闖入了我們家中,並走到廁所門口,把花生米從縫隙中丟入,我白痴的媽媽就猛吃,發出咖啦咖啦的聲響,更讓我膽破心驚,我用力敲她頭,叫他安靜,不過外面的似乎不是電腦人,還好只是我媽媽邀約的鄰居,我們打開廁所的門,有一個女孩,蒙著面紗,然後脫下面紗對我微笑!

  說:你為什麼會邀請我來你家?

  我心想(難道她是阿拉伯人,只有心儀的人能看她的面貌)

  這時我尷尬的回答:因為待客之道阿!

  而且呈現小丸子的尷尬笑容和線條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時我觀察一下我們家~深怕有電腦人在四周,我走到後門看看巷口,有兩個X戰警的變身人,拿著MIB裡的大槍幫我守候,這時我安心了一些,但是還是必須想辦法,於是我媽媽決定用失事飛機(斷成一半的飛機)上的通話器聯絡總部??

  我不知哪來的總部哪來的飛機(夢總是無前因後果的)但是我怕電腦人會發現我們,但是我媽媽說只要1分鐘就好,1分鐘以內沒有問題!!

  這時我呈半醒狀態,心想現在幾點了?而在夢中問,現在幾點,有人回答8:30這時我已經變身成很像駭客任務裡的救世主─尼歐,但是是小孩版,我全身穿著黑色,帶著黑色墨鏡,而褲子卻是7分褲,簡直帥呆了!!

  我媽媽問我準備繼續戰鬥嗎?因為我有點想離開夢境了!但是又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就說好!來吧!!結果我繼續作夢(剛剛差點醒過來)然後一片混亂,雖然我是尼歐,但是仍繼續躲著電腦人,並且想知道VCD接下來的劇情以便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只見VCD內容很緊張,我也很緊張,這時外面的世界已經不是我能想像(不能想像那你怎麼夢到的??),一片火紅色的天空,建築物都毀損,就像世界大戰過後一樣,只剩瓦礫和殘碎的建築物,我該拯救這世界嗎??可是我已經睡的好累(因為夢中都呈現緊張狀態),已經玩累了!!

  有個謎樣的聲音問我:要結束這場夢了嗎?雖然我有點想知道劇情的結果,但是好像又睡太久了,很難受!我選擇了醒來!這時我躺在床上,腦子中都是剛剛的夢境,無法揮去,並且存在著緊張感,似乎夢並沒有這樣結束…….於是我坐到電腦前,打下此夢境。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1.醒來時是9點鐘,跟之前8:30的夢中時間回答差不多間隔30分鐘,表示時間跟現實一樣…..

2.連續的三個電影和夢中結合都是最近上演都有出續篇的第2集電影(MIB2、X戰警2、駭客任務2)。

3.如駭客任務1所說的:人作夢時常常會感覺到夢和現實分不清楚,似乎在夢中又像在真實世界,到底哪個才是真的?我的夢境才是真實世界??還是現在正在打電腦的我呢?直到現在過了兩小時半,我仍清楚的記得夢中的對話與場景!

4.這篇文章我直接在基地PO時第一次打到第2段結果按錯鍵,文字都不見了

PO第二次時,基地時間過長,害我跳出會員,第三次只好在word中打好再PO了,打的很辛苦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