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在上課時打瞌睡,每次睡著的時候我都會有所警覺,趕緊讓自己醒過來,不過夢真的是個狡猾的傢伙,為了讓人繼續睡著,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夢境開始~

  在一次英文課時我打了瞌睡,結果居然夢見和上課一模一樣的情境,不論是老師還是外面的氣候天氣,都如此真實,於是我就心安理得的繼續”聽課”,直到被老師叫起來罵為止。

  說真的,那一次我覺得好委屈啊,我也不是故意要睡的那麼安心的啊,都是夢害的啦。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專心氣候時辰 白天早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