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恩夢到了女鬼,不知道為什麼,不管眼前的景象有多駭人,在這種夢中我很少覺得害怕。

  ~夢境開始~

  我在家裡的客廳,沒有一絲燈光,只能勉強看見家具的輪廓,就當我想要穿越客廳到另一端開燈時(我們家的開關是在飯廳那邊,進門後要走一小段路才行。)

  突然,一個詭異的綠光在我的左邊燃起,那邊是放置沙發的位置,我的視線被吸引過去,在沙發圍出的ㄇ型中央慘淡的綠光不斷搖曳,在光影之間站著一個女人,身著白衣,披散著頭髮,臉上的表情盡是哀怨,無神的眼睛裡突然刺出了好幾根細小棒狀物,它們在伸出一段長度後從中間往回彎折,末端沿著眼窩輕點,然後抵再眼窩附近的軟肉上。

  棒狀物收縮了一下,似乎在利用眼框當施力點,把還沒在眼睛裡的部份給拉出來,一隻碩大的蜘蛛破眼而出,裂開的眼球流出了不少血,佈滿了那女子緊繃的臉孔。

  我沒搭理她,逕自走開,只是有點納悶,家裡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東西?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納悶氣候時辰 晴天晚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