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做有奇幻風味的夢,只可惜夢中的我似乎不是法師,好像是吟遊詩人耶,呃......不是很強的職業。

  ~夢境開始~

  我在一處樹林裡奔跑,在躲避某個想要對我不利的東西,身後的植物不斷的發出聲響,好像有生物在其中竄動,跑著跑著視野突然變的一片開闊,原來我已經衝進了在這森林中的一座小湖,所以原本遮擋視線的植物突然減少,才會有空間擴大的錯覺。

  我被逼至湖畔,轉身面對自己剛剛跑來的道路,由於已經沒有可以逃跑的路線了,所以我決定要奮死一搏,從樹林裡衝出來的是兩隻巨大的蟑螂,手無寸鐵的我不知道該如何保護自己。

  「水龍召來。」一道咒語突然從我背後傳出,我有些吃驚的往後看,湖心處的水湧了起來,一位赤著腳,穿著藍色連身長裙的女子從水裡浮出直到站在水面上,同時湖泊周圍的水也跟著激噴,扭成一柱狀的龍形往蟑螂衝去。

  待水龍消失後,蟑螂也不見了蹤影。

  「謝謝妳,水妖精。」我鬆口氣後,向她道謝。

  她沒有回話,稍微靠過來一些,把她手中的盔甲交給我,那是一個心型的透明塑膠片,最外圍還有一個粉紅色的鑲邊,在心型的兩個圓弧處還有水藍色的翅膀做裝飾(簡單來說,就是很少女漫畫的感覺。)

  「這!」我很驚訝的大喊,「這不是這世界的產物,這是魔法騎士世界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夢裡我還記的魔法騎士這玩意,並曉得這是戴上就可以使用水系魔法--水龍招來的高級防具。

  水妖精告訴我,有一個異世界的魔王,利用某座移動城堡來做次元跳躍(霍爾嗎?),他的到來使我們世界的魔王備感威脅,由於該城堡是用小孩當做動力源,因此本世界魔王計畫要殺掉世界上所有的小孩子。(附帶一題:剛剛追我的應該是異世界魔王的手下。)

  「這怎麼可以。」我當下就請水妖精把我傳送到魔王那,我要試著跟他交涉,商討合作擊退異世界侵略者得的方法,水妖精應允了,下一瞬間我就站在魔王所住的山上,一隻巨大的龍蝦在等著我。

  「進來說話。」龍蝦邊說邊鑽進一座山洞裡,我也跟了進去,裡面到處都是大型的蠍子跟紅蜘蛛,但是整體來說很乾淨,正當我要開口時,我的直覺告訴我異世界侵略者在洞口丟了某個東西,黃色帶有奶油香的煙霧立刻瀰漫在山洞之中,魔王突然凶暴化,全身燃起了暗紅色的焰光,身體的輪廓變的模糊不清,只看的清楚那尖銳邪惡的眼睛。

  「我無法抑制我的欲望」魔王說,同時我突然無法動彈的倒在地上,「和孩子們一樣,期待將你生吞活剝。」

  隱隱約約間,我覺得好像有人正趕來救我,不過還沒等到,我就醒了。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普通

  氣候時辰 晴天早上

  附記:做這個夢的前一天,我們全家去海鮮餐廳吃螃蟹,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