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說清明夢很自由的啊,沐恩的清明夢怎麼都是被壓的慘慘的啊。  

  ~夢境開始~

  某一日沐恩在美國的姑爹回台灣,帶了不少的照片回來,用筆記型電腦放給我們看,當天晚上我我就做了一個有趣的夢。

  夢中我在一截火車車廂中翻閱著一本相簿,裡面就是那些姑爹的照片,我突然想到,這些不是數位照片嗎?怎麼會有相簿啊?所以發現自己在作夢。

  「我覺得我很厲害耶。」我向站在旁邊的妹妹說。

  「哼!」她不屑的轉過頭去。

  「妳很過分欸!」我有點火大了,「不管怎麼樣,妳也是我夢裡的妹妹,至少要好好聽我說話嘛!」

  「哼!」她再次撇過頭去。

  「……」

  我只好轉向另外一邊的姨丈(是姨丈呦,不過她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啊?)說:「我覺得我很厲害耶。」

  「為什麼?」姨丈和藹的回問。

  「因為照片我才看過一次,就可以在夢中完整重現欸。」說完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很空虛。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空虛氣候時辰 晴天晚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