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很少出門的我,竟然動身參加夜蝴蝶館的網聚,我到現在還很驚訝,不過那些版友,的確都很可愛呢。

  在網聚的當天早上.沐恩做了一個夢,夢到學校要補考,讓我遲到了,結果在夢中被羽羽丟出去,在被丟出去的霎那我被電話吵醒,一看,羽羽打來的!

  該不會夢境要成真了吧?接了電話後才知道現在八點鐘而已,不管怎樣,也是該起床了,沐恩先洗了澡、刷牙、刮鬍子,因為沐恩只要留一點汗味道就會很重,所以撐了一柄黃色的小傘在等公車,在前往台北的途中,沐恩一路遮遮掩掩,能找到冷氣吹就吹冷氣,就在這走走停停之下我來到了新光三越。

  羽羽果然是氣宇宣昂,只不過因為她不打女人的原則,使羽羽被其他的版友吃的死死的,一會兒要她爬到石獅子上面,一會又跑過脫她衣服。

  好不容易人都來的差不多了,只剩下熊熊一個,羽羽說:「要是熊熊遲到的話,叫她穿護士裝坐石獅子。」這個提議立刻受到眾人的贊同,可惜熊熊再四十五分的時候趕上了,一行人就皓皓湯湯的往目的地,燒肉店前進。

  此時我突然發現,一群女生裡面只有我這個男生撐傘,只好趕快放下來做罷,沒想到.到了燒肉之後,更精采的才正要開始。

  用餐的地方是一個半開放式的包廂,羽羽、熊熊(我又忘了誰是誰了)她們坐在內側,因為沐恩要負責倒飲料,所以坐在靠近開口的地方,沒想到肥胖的身軀意外的成為屏風,由於熊熊發現了羽羽的弱點,讓三個女生把握機會的一擁而上,她們不知道從哪裡變出繩子,把羽羽綁了起來,上下其手,從沐恩的角度看不見發生麼事,但可以清楚的聽到羽羽求饒似的大叫:「不要~~不要~~」那聲音蝕骨銷魂,讓人想一聽再聽,沐恩現在終於能了解一些以前一直不能理解的事情了,(基本上沐恩有點懷疑羽羽是故意示弱,讓推倒團的人可以繼續XD)

  結束後,只見她們一臉滿足,皮膚光滑的坐回原位享受美食,羽羽衣衫不整,面容潮紅,從地上爬起來,事件發生的時候,熊熊用身體擋住不讓未滿十歲的仔仔跟仔友看,還拿起一片肉,笑著說:「這個很好吃呦。」

  沐恩腦袋裡頓時出現台灣早期電影院,在不被社會風氣所接受的畫面出現時,會突然插進廣告,等結束後再繼續播。

  可是這種戲碼,接下來每隔十分鐘就上演一次,最後熊熊乾脆讓仔仔拿相機拍,不知道眼光該往哪裡放的我,只好跟KUSO還有,啟程拼命烤肉,再把肉送到需要劇烈運動的人那邊(她們的食量比沐恩還大),光是看到不斷出現的肉,沐恩就已經飽了。

  基本上當時的光景如圖示。



沐恩覺得自己好像回到以前當家政社副社長的時候,也是只有我一個男生,女生們在那邊追來追去,互相襲胸、脫衣,一點也不把我放在眼裡。

  吃飯途中KUSO因為工作先行離開了,我們差不多也該走了,本來是預定要到熊熊家玩,不過大家都很累了,只好取消,於是網聚進入下一個階段,快閃!

  有些人躍躍欲試,也有些人舉足不前,後來決定在台北車站舉行,熊熊本來不太願意,不過在眾人的脅迫之下,跟大家一起進行。

  流程是,羽羽先喊集合,我們在全部聚到她身邊大聲的喊預先準備好的口號,然後在氣定神閑的慢慢離開。

  「集合!」

  跑跑跑……

  「芭樂戀愛萬萬歲……」老實說我不太知道自己在喊什麼,只是跟著一起叫,結束後,有些人沉不住氣,開始用跑的(老實說當時根本沒人理我們),羽羽見狀也跟著跑,而我還要靠羽羽回家,所以立刻拔腿狂奔,突然,我被一股很強的拉力給抓住,莫非是剛才經過的保全?

  我稍微回頭看,是熊熊!因為她穿高跟涼鞋所以跑不快,於是我就拖著她一起跑,結果熊熊的高根,就這樣斷了(熊熊對不起)。

  之後,大家就各自分手,各自回家。

  還有沐恩要在這感謝羽羽,謝謝她把位置讓給我坐,我那時的確有點吃不消了呢。



  感謝仔仔提供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