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夢中感受到強烈的情緒,恐懼和絕望,平常的夢幾乎是沒有什麼感情波動的。

  ~夢境開始~

  一開始好像是在某個地方遭到了攻擊,帶著妹妹急忙躲回家,途中遇到了一位美國官員說要幫助我,不過我拒絕了。

  回到家裡後,我知道他們的目標是妹妹,所以先把她藏在三樓的臥房裡,自己先去準備飲用水及食物,等我回到臥房,赫然發現一個男人用槍指著妹妹,假惺惺的說道:「對不起啦,因為你妹妹人頭的價值很高。」

  情急之下,我把手中的熱茶朝他潑去,被淋到後那殺手居然融化了(果然不是人類啊),驚訝之餘,也找到了保護妹妹的方法,父母都聯絡不上,現在只能靠我們自己了。

  我趕緊到旁邊的浴室,準備很多熱水,裝進噴霧器裡,再用一個注滿熱水的容器保溫,接著回到房間,嚴陣以待,陸續有不少殺手襲來,而我都趁其不備(大概他們沒想到,我會反抗吧)的用熱水攻擊,雖然如此,我還是十分的害怕,難以形容的壓力盤在心頭。

  在最後一個殺手進來時,水剛好用完了,我大腿上被開了一槍,不過還是忍痛扭開噴霧器的蓋子,用殘留的水潑灑,解決他後,我再次到浴室準備熱水。

  當我帶著補充好的熱水返回,剛好看到一個黑人走進房間,把某個黑色正方形的物體擺在床上,我連忙衝上前對著他臉狂噴,他非但沒有融化,反而很驚訝的問我:「這是殺蟲劑嗎?」

  這時路上遇到的美國官員也走了進來,我才知道黑人原來是他的手下,他們帶來的東西是一本雜誌,說是有關於我妹妹被追殺的線索,我立刻翻開來看,前面幾頁是東京電玩展的報導,這時妹妹也跑到旁邊,指著其中一張照片笑了起來。

  「真是個回復力強的小姑娘啊。」美國官員笑吟吟的說道。(他的意思大概是說,在被追殺的狀態中還沒有崩潰,可以保持冷靜的妹妹很厲害吧)

  我快速的翻過前面,停在一斗大的標題前,『年幼少女被追殺』(不確定是不是指我妹),大略的看了一下,上面只是用很多形容詞來寫少女有多可憐多可憐,一點有用的資訊都沒有。

  「這一點用都沒有」我抱怨道:「我在讀者文摘上就看過類似的文章了,這只是稍微把它改過一下而已……」,我發現官員的臉色變的不太好,連忙接口說:「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你的協助,之前拒絕是怕和美國政府扯上關係會很麻煩,不過現在……」

  我吸了一口氣,堅定的看著他:「我們的確需要幫助。」  

  記錄時間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害怕緊張

  氣候時辰 f晴天晚上

  附記:由於那段時間,外婆剛剛去世,媽媽說我可能是潛意識裡害怕失去家人,才會做這樣的夢。

  後記:大概是整晚處於緊張狀態的關係,醒來後我覺得全身痠痛,幾乎動彈不得,被追殺好辛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