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一家人都是驅魔師,覺得媽媽她工作的好辛苦啊。

  ~夢境開始~

  教會進行一次旅遊,全體下榻在某個飯店,而我們家庭也接獲情報,有一個邪教團體要在此舉行儀式,夢中的我隻身潛入舉行儀式的房間,有個看起來很宅的大叔,把浴缸放滿熱水,同時加進撒威隆和巴斯克寧。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覺這舉動邪惡。)

  我等到惡魔被召喚出來的瞬間,一把抓住他,並且離開,回到原本住的房間。

  回去後發現,教會裡的S阿姨跟E叔叔這對夫妻吵架了,而且是因為惡魔引起的,S阿姨跑來找我媽哭訴。媽媽一邊安撫她,一邊用戰斧應付旁邊的惡魔。

  (好像只有我們看的見惡魔的樣子,而且一般人似乎也看不見我們用的武器。)

  媽媽裝做沒事的樣子,和顏悅色的講話,但手中的斧頭從沒停過,把不斷湧上的惡魔打回地面,不知情的人看了,只會覺得媽媽講話時肢體動作很豐富。

  我真的覺得她很辛苦,但礙於手中捉著一隻惡魔,沒辦法上前幫忙,只好在一旁乾瞪眼。此時E叔叔敲了敲門,就進入了房間,說是要和S阿姨道歉。我直覺認定這個E叔叔有古怪,於是點了一隻煙在他旁邊繞著,(夢中我認為E叔叔很討厭煙味,現實上,我不知到是不是這樣。)

  一看E叔叔沒有任何反應,我大聲問他到底是誰,結果他是教會的另一位鄭叔叔,說是E叔叔請她扮成自己的樣子來看看情況,說完抱歉後他就離開了。

  後來妹妹左右手各持一把長劍前來助陣,配上女學生制服那模樣實在帥呆了,我也把握了這個機會去找我爸爸。在另一個房間裡,我跟他說明了狀況。

  「你那隻先放我這裡,我來看著他,這是新武器,你收著吧。」爸爸說,並掏出一把指甲刀給我。

  「這就是傳說中可以變成槍的指甲刀嗎?」

  「不,那只是普通的指甲刀,真正的武器在這裡。」他又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把白色的槍,槍柄處刻著一對翅膀。

  「支援的武器還有一把掌心雷。」

  「那一起給我吧。」我說。

  「我想我還是留著防身好了,」爸爸指著封住惡魔的罐子:「畢竟現在這隻在我這裡。」

  我想也對,就帶著槍回到原來的房間,發現大家都已經不見了,地板上則散落一堆武器,連流星槌都有,我撿起一把劍,出外尋找媽媽她們。沒多久我見看到妹妹正追者惡魔,在走廊上奔跑著,而媽媽則一邊跟S阿姨說話,開導她。一邊想辦法跟在妹妹後面,臉上仍是一副沒事得樣子,不知情的人看了,還以為他只是走路稍微快一點而已。

  突然,妹妹凌空跳起,一劍劈在惡魔身上,在接觸到的瞬間,劍上燃起了藍白色的火花。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普通

  氣候時辰 晴天晚上

  附記:我真的覺得我媽好辛苦啊,又要掩飾,又要驅魔,還要安撫姐妹的情緒,媽,妳太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