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空手道的小哆啦跟我聊到一件事,她說道館裡有一位教練,看到現在有很多在教女子防身術的教室,決定開一家男子破解術,好讓男孩子破解之後……可以繼續。

  「不行啊!小哆啦,身為女孩子,妳不可以坐視這種事發生,」我半開玩笑的講,「妳也要趕快開一家女子防身再防身術,好讓他的奸計不能得逞。」

  「然後那位教練又會再研發男子破解又破解術,」我一時興起,繼續說了下去,「然後妳也要增加女子防身防身再防身……」

  最後我說以後大概會變成這個樣子吧,一對男女在街上相遇了……

  「小姐,要不要一起去喝個飲料?」男生上前搭訕。

  「你不要亂來喔。」女生警戒著說:「我有學過女子防身防身防身防身防身防身防身……」

  「呵,」男生淺笑一下,也說:「我也學過男子破解破解破解破解破解破解破解……」

  十幾分鐘過去,兩人氣喘吁吁的看著彼此。

  「好累欸,我的口乾死了。」女生講。

  「喝咖啡?」男生問。

  「好啊,走吧。」

  ……

  這或許是促進社會和諧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