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知道了同學的生日,想要送個小禮物了表心意,可是除了媽媽以外,我很少買送給女孩子的東西,到底要選什麼令我傷透了腦筋。因為那位同學平時就一副不沾脂粉的模樣,也很少看她打扮,所以首飾化妝品自然是被排除的選項了,加上正逢考試期間,實在沒多少空閒可以張羅,只好草草到學校附近的女裝店碰碰運氣。

  雖是去女裝店,但我的主要目的不是他們的衣服,這類的店家有時會兼賣一些小玩偶,印象中人氣頗旺的巫毒娃娃也有在販售。

  (臨去前,稍微在官方網站上看看有那些造型,赫然發現一句話:『本產品由韓國設計師賦予各種設定,並無任何法術在其中,請安心購買……』,當場笑倒在電腦前。)

  該店面的空間很小,不過三公尺寬左右,身高一百七,體重一百二的我,一進入似乎就把走道給完全佔滿了,狹小的房子讓我看起來更加肥胖。在我推門的同時,店裡唯一的顧客正站在最底端的鏡子前,觀看自己試穿褲子的模樣。

  「我穿這件屁股看起來會不會很大啊?」客人詢問著一旁的女店長,邊問邊扭動屁股,好讓自己能在鏡子裡看的清楚些。

  聽到我開門的聲音,兩人同時轉身,臉上的表情由微笑轉為訝異,從訝異轉為愕然,因為一個胖子男站在都是粉紅色洋裝走道裡,這樣的畫面對比性實在太強了。

  「那個……我有聽說你們在賣巫毒娃哇……」為了打破尷尬,我連忙說明來意。

  「喔,只剩下這些款式了。」店長一聽是客人,不是被甩屁股吸引進來的變態,似乎安心了不少,熱心的指向櫥窗要我慢慢挑選,裡面大約有十餘個,全都是不同的種類。

  「對了!」就在我一一觀看時,店長突然興奮的大叫,轉身拿出一個已經包裝好的玩偶,送到我面前說:「還有這個,瘦身豬!」

  看著她燦爛的笑容,我有點懷疑她是不是故意的。

  最後我挑了穿柔道服的版本,也順便幫自己買了一隻(我還是婉拒了瘦身豬的好意),下次買禮物給女生時,我一定要改用網路訂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