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同學的妹妹作的夢,雖然很短,但還蠻有趣的。

  告訴我這個夢的,是一個女同學(就是小哆啦夢小三裡的小三。),跟她妹妹感情似乎很好,常常會聽她說,什麼什麼事叫妹妹做,哪些哪些事找妹妹幫忙的。

  (沐恩案:跟我們家剛好相反。)

  ~夢境開始~

  「姊,起來囉。」小三妹輕輕搖了搖睡在沙發上的小三,叫了幾次都不見姊姊回應,小三妹開始覺得有些納悶。

  「怎麼睡那麼熟啊,姊!再不起來會感冒啦。」小三妹伸手拍了拍姊姊的臉頰。

  「怎麼會這麼冰!」她嚇得縮回了手,接著又試探性的伸出,湊到姊姊的鼻子下方。

  「沒有呼吸了!」小三妹彈了起來,在客廳亂走著:「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突然間,她靈光一閃,抓起檯燈電線,把絕緣層剝開,對準姊姊的胸口按了下去。 

 

  聽取時間 2006/??/?? ?? ??:?? 

  紀錄時間 2006/01/02 PM 02:34

  後記:據說當天早上,小三去叫妹妹起床時,她妹妹一臉茫然看著她說:「姊,妳不是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