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靜靜的坐在咖啡廳的戶外座位,熱紅茶在陽光下捲動著熱氣,同樣在咖啡店的還有一群吱吱喳喳談話的小女生,她們的音量雖然不大,但是在安靜的環境裡,還是可以清楚得聽見。

  「欸欸,妳們聽說了嗎?我們的城市出現了魔法少女耶。」

  「那是什麼?新的都市傳說?」

  「真的啦,我朋友有看見過,紅毛藍毛粉紅毛還有黃毛跟黑毛組成的魔法少女。」

  「還戰隊配色勒,第六人是綠毛嗎?」

  或許是這個話題太離奇了,沒有持續下去,不然她們就會發現,符合描述的毛髮正陸續的走進咖啡廳,來到裡面的桌子坐下。

  「妳們知道嗎?學校裡的鹿目圓香,她媽媽當上社長了,而且好像還把同行的市場幾乎都吃掉了。聽說新口號是,天下至霸,一統江山。」

  「欸,那不是變成大小姐了,跟那個跟她同班的仁美一樣了嘛。」

  「說到仁美,剛剛好像才看到她跑過去,好像是看到同班的爽跟新轉來的佐倉杏子走在一起,就大聲嚷著:『這是禁斷的關係啊,上條同學太可憐了。』跑掉了。」

  「壓力太大了吧,我看。」

  這時店員端著熱可可來到她們桌前,一杯杯的放下,女孩們立刻止住了對話,迫不及待的抓起杯子喝了起來。

  「啊,每次來這裡都覺得好幸福啊。」

  「聽說那個巴學姊喝過之後,每天都來實驗,看能不能泡出紅茶熱可可耶。」

  「我怎麼聽說是起士紅茶……該不會……那些飲料就是學姊的秘方?」

  少女們不約而同低頭往某個部位看了一下,所以沒注意到她們談論的對象就在後面不遠的桌前。

  「欸,我們去買熱可可跟紅茶吧。」

  「還有起士。」

  女孩們飛快的結帳,然後往最近的超商跑了過去。

  很幸運的,女孩們談天沒有被專心消滅蛋糕的小圓她們聽見,再吃的盤底朝天後,杏子捶了一下桌面。

  「太慢了!不是說友枝町,美空町,鳴海町有出現魔女的傳言,要一起去調查的嗎,Q比怎麼還沒有來啊。」杏子邊說邊用塑膠刀,把Q比造型的蛋糕狠狠又切下一大塊。

  「反正我們也要等恭介他的巡迴團隊準備好嘛。」小爽在一旁看著越來越千瘡百孔的Q比,冷汗直冒。

  「抱歉,抱歉。我來晚了。」Q比遠遠的飛了過來。

  「快點,Q比。不等你了。」半開玩笑的,魔法少女們都拔開腳步往外狂奔。

  「怎麼這樣,等等我啦。」Q比翅膀拍動的更加賣力,突然間他像是感覺到什麼似的轉身,大大的眼睛筆直的看向你。

  /人◕‿‿◕人\:「什麼?你也想成為魔法少女嗎?那麼就跟我簽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