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了柯南還有灰原,夢中動畫的2D人物和一般現實人物同時出現,卻沒有感到任何的突兀。

  ~夢境開始~

  冰涼的醫務室透出哀傷的氣息,慘白的色調寂靜的環繞並注視著緊抱傷患啜泣的醫生。上面的是他的妻子,再車禍中雖然緊急的縫了一千多針還是難逃垂危。主治大夫一個一個的宣告放棄,最後只剩下丈夫一人為自己的無力掉淚。城市內的電視和廣播開始報導這則消息,許多的醫生聽見之後連忙趕了過去,希望可以盡自己的一份心力,可以眾醫生看過狀況之後,還是只能搖頭歎息。

  後來進來的醫生見狀,也知道機會渺茫,紛紛轉身離去,其中有位女醫生說:「我待會還跟vinsion有約耶。」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下面有配字幕。最後房間內只留下灰柯南跟灰原,柯南用懇求的眼光看向灰原,後著幽幽的嘆口氣,提起一把手術刀就網手術檯走近,她掀開薄被的下擺,露出腫脹發黑腳部。

  「病患的組織已經潰爛,不趕快進行刮除手術會有危險。」

  醫生目瞪口呆的看著小女孩熟練清潔與消毒,戴上口罩與手套,然後夢就結束了。

  附記:

  在夢到灰原掀開薄被的地方時,我妹跑來叫我起床吃晚餐,想要看灰原執刀動手術的我沒搭理她,強迫自己留在夢中。當灰原開始消毒的時候,我妹開始在床上亂跳。

  「等我一下,我要看手術結果。」我含糊的說。

  「你騙人,醒來怎麼可能做夢。」她質疑的罵道。

  「還有畫面啦……」我努力的鑽回去看清楚一點。

  「媽媽!哥哥他不起來。」我妹朝樓下大喊,就在我思考要怎麼跟樓下的媽媽解釋,我只是想在做一下夢的時候,畫面就完全消失了。

  記錄時間 2006/04/30 PM 2:12
  入睡時間 2006/04/28 PM 3:22
  醒來時間 2006/04/28 PM 5:49
  夢中心情 難過
  氣候時間 晴天早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