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了兩個互相素昧平生的同學,分別是大學同學鴿子跟高中同學小杜(這隻很常出現在我的夢裡)。

  ~夢境開始~

  我家有六層樓的空間,五層住房外加一間地下室。夢中的地下室原本堆滿雜物的地方,變成了一間電腦室,好像是用好幾台老舊的電烤串聯出來的設備,夢的一開始就是這樣的場景,我還隱隱約約聽到媽媽說電腦速度太慢了,要入侵國稅局很麻煩這類的話。後來電腦就放給它跑,大家各自的去做自己的事。

  我在夢境中,一直感應到有東西在家裡,原本以為只是多心,就沒有特別在意,一直忙自己的是直到深夜,最後想說睡前去上個網,就往地下室走去,經過飯廳時,我姑姑突然冒了出來,並質問我為什麼還不睡覺(我正在睡啊!)。

  「沒……沒有啊,對了。姑姑妳還沒吃東西吧,我去熱點東西來。」我把一些剩下的蒜台臘肉拿去蒸,但是因為忘記用保鮮膜,又蒸的太久了,水蒸氣凝結流回盤子裡,變成了臘肉湯。

  「你真的有心要做這件事嗎!」姑姑把我罵了一頓。

  好不容易走到地下室,一開燈就發現兩個人躲在這裡。

  「小杜,鴿子?你們怎麼會在這裡?」我之前感應到的氣息好像就是這兩人,我驚訝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我們來找你玩。」小杜回答的有些囁嚅,既然都來了還能怎麼辦,家裡的人都紛紛問這是怎麼回事,姑姑還要我打電話報警,我阻止了她,然後把同學帶上床睡覺。



  記錄時間 2006/04/29 AM 12:22
  入睡時間 2006/04/28 PM 6:42
  醒來時間 2006/04/28 PM 10:32
  夢中心情 驚訝
  氣候時間 晴天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