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王老師發出的末日預言,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沒當一回事,但在末日的前一天臉書突然發出通知,某位大學同學在明天生日,結果各分東西的大學朋友們立刻在網路上騷動起來,不少人哀嚎著,原來王老師說的都是真的!原因無他,因為那位壽星正是班上有名的地獄倒楣鬼。

  他的事蹟超越了機率,推翻了統計。每次考試大家都引領期盼地等著他鐵口直斷,只要說某某題目絕不會考,大家就趕緊一窩蜂的猛看狂K,不少人靠著他臨時抱佛腳,拿到了不錯的成績。曾經在某次考試開始的五分鐘前,有題全班都認為絕不會出的題目,在他金口一開之後,大刺刺的出現在考卷第一頁,只有幾個坐在他附近的人,抓緊時間囫圇強記而保住分數,本人也是受惠者之一。又某次聽聞老師取消了隔壁班的考試,基於成績計算公平原則,我們預期會得到同等待遇,所以放心的把書本一扔,在鐘聲響起的瞬間,倒楣鬼大聲歡呼:「Ya!今天不考試!」幾分鐘後,我們看見老師抱著考卷從前門走進來,據說老師是臨時改變主意的。

  與他較為熟捻的同學們,見證了更多類似的情形,早已見怪不怪,部分同學還私下表示,與其說他倒楣,不如說他達到了影響現實的境界。好在最後我們還是平平安安的度過了他的生日,我想日常生活的小倒楣還是比較適合他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