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PM 01:28

  聽到同學在互相討論論文的寫法,我卻連一點東西都還沒弄出來,我該不會一輩子畢不了業吧。我得重整勢態才行。我現在最大的問題除了技術以外,很大一部分是卡在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要是有個清楚的目標的話,我有自信事情總會解決的。但是到現在還是對題目懵懵懂懂實在很讓我憂心,莫非我是不適合作研究的那種?

  01
  (因為放圖放習慣了,以後寫日記都來放一些莫名奇妙的圖好了。)

2011/10/20 PM 02:00

  我自己安排工作的方法是,把兩面26孔活頁紙均分為八等分,一周一行,剩下一行備用。

  02

  然後列設為一小時,從六點到凌晨兩點每天共畫出二十小時,安排事情時先寫下代辦事項,然後再以箭頭畫出預定消耗的時間(列數),當然玩成與否的核取方塊也不會少,比起買外面的手帳,拿本活頁本自己畫比較滿足我的需求。

  03

2011/10/20 PM 02:40

  我到現在還不太確定我的心房切割是不是正確的,我現在要進行完整的切割錄影,再將檔案傳給醫院那邊的人,請他幫我判斷。

  04

  因為這就是個不斷操作的非思考型工作,所以我選了舞曲當背景音樂,希望強烈的節奏可以提振精神跟耐力。

2011/10/26 PM 04:32

  對方傳回圖片告知,某些切割範圍過小,重新進行全時序擷取,再給予對方評斷。

  05

2011/10/28 PM 02:32

  每次聽到同學在討論怎麼寫論文,我的心臟就會揪痛一下,我有辦法趕上他們嗎?尤其仍然懵懵懂懂的現在?

  藉著上帝與意志,我要求自己。不管是寫作,論文,休閒,我全部要抓到,從現在開始我的生命不會再有一絲廢能,我要把每一毫秒都最大限度利用,要把效率提升到最高。我可能沒辦法在今年畢業了,但是我一定可以在今年找到畢業的方法。

  06
  (就算身陷迷霧,遠方仍有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