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AM 10:22

 
  今天是總統大選投票日,前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非常恐怖的夢。

  我夢到我正要去投票,進去前發現忘記帶身分證所以跑回家去拿,再回到投票所時不知為何變得很想大便,而且還是稀的那一種。我用快要痙攣的括約肌苦苦支撐,後頭痛到麻痺之後前腹突然冒出一陣幾乎要脹破的那種刺痛,彷彿有東西要從下腹部破體而出。

  我一驚慌,後頭就有東西趁著破綻跑了出來,沿這大腿從褲管流出。我連忙離開原本呆著地方,剛好輪到我走進去領票,我本著趕快投完趕快回家的想法,衝進去拿票。在等投票亭時我網外瞄了一眼,結果看到一堆人圍著我剛剛的『傑作』猛盯。

  我大驚失色,然後安慰自己:『沒關係,沒關係,他們不知道那是我弄的。』

  等到我進票亭之後,一陣難以忍受的疼痛襲擊而來,強力的撞擊不斷衝擊著我,我最後的念頭是:『完了,完了!要上新聞了!』

  我醒了之後趕快檢查床,發現是乾淨的我才安心下來。


2011/01/20 AM 09:28

  昨天做了個怪夢,其實嚴格來說夢的內容還好,怪的是我醒來的方式。

  我夢到有個男生在追我(我男性,體重破百。好吧,收回前言,這樣的內容還蠻怪的。),而且是那種無所不用其極的追,我一直試著避開,但是他黏的很緊。我去哪吃飯他就跟到哪邊來,我跟同學去唱KTV他也硬跟進來,讓我被搞的很煩(事後回想,這些手法應該是以前聽哪個女同學講過的事,被整合進夢裡來了。)

  我不堪其擾,所以答應先約會一次(夢中的判斷力啊……),準備出發時。現實世界放在我床頭櫃上的一排書不知為何突然向左邊傾倒,然後把放在最左邊的聖經擠下來,砸著我正著。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我被砸醒了!
 


2011/01/21 AM 09:51

 
  舅媽要回大陸探親,我送她到桃園機場搭機。走出航廈時剛好看到有人在這邊拍沙龍照,模特兒貼在玻璃牆面上,然過的頭髮蓋住了部份的臉龐。這時我起了惡作劇的心情,默默的移動到附近,讓鏡面的牆壁反射出我的影像,緊緊貼在模特兒旁邊。

  我想攝影師看照片的表情應該會很妙。


2011/01/24 PM 07:03

 
  到底是中國料理還是韓國料理?你搞的我好亂啊!


2012/02/01 AM 11:28


  今天繼續當爭鮮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