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忙,忙了一些後又得了流感,又發燒又吐又拉,只好繼續用日記喂可憐的部落格:

2012/02/20 PM 12:22

  過程怎樣我不想說,結果就是我毀掉了寒假的所有進度,現在必須從上次的備份重心開始。我覺得好悽涼。

  

  好險我有留下筆記(我之前還在想這樣寫程式要花很多時間,要不要停止算了,以後不管寫什麼程式我都要留筆記。),要不然重建應該要花更多時間,更糟糕的是,我有一種心灰意冷的感覺,有點懶的動手指。


2012/02/21 PM 5:47

  

  結果不到一個下午就回復好了,我的進度真的這麼少嗎(抓頭)。不,一定是因為我筆記做的好的關係,哈哈哈哈(自我催眠中)。


2012/02/23 PM 4:03

  

  開始把之前再另一個學長那邊測試的程式碼加入。上次就是在移這個的時候爆炸的,這次先備份一下吧。= =。

  正當這樣想的時候不知道按到什麼。 Oh my God!又爆掉了!!!


2012/02/24 PM 12:03

  屋漏偏逢連夜雨(雖然最近都在下雨,不過不是字面上的意思)。我今天被臨時告知要殺去宜蘭跟醫生見面,只好手忙腳亂的取消晚上的飯局,結果忙著忙著,突然發現手機不見了。用不到半年的智慧型手機就這樣飛了Q_Q。

  我決定以後再也不用單價超過三千塊的東西了Q_Q。


2012/02/25 PM 10:09

  

  今天新買的無線鍵盤來了,有點小。有點不習慣。

  不過鍵盤真好呢,都不會掉……

  鍵盤開箱文。


2012/02/26 PM 03:11

  今天家裡突然殺去基隆廟口,那邊好濕啊。因為又濕又暗,結果照片拍的慘不忍睹。

  

  吃了幾個有名的小吃。鼎邊搓的湯很清,充滿蔬菜的甘甜,本體的口感彈牙軟韌,有點接近稍硬的豬皮。不過少了那種膩腥,多了一種滑順的感覺。


2012/02/27 PM 11:06

  生病了,痛苦到動彈不得。


2012/02/29 PM 11:37

  

  感謝上帝!聽禱告的神!

  讓好心人撿到我的手機並且通知我們。

  我的智慧型手機回來了。

  (淋了這麼多天雨都沒事,真的太神奇了,HTC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