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PM 05:46

    

  因為在大陸的最後兩天幾乎都在張羅妹妹的事,所以就跳過去不寫了,接下來會開始撰寫較詳細的正式遊記,這樣的文章可能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來準備,所以更新速度可能會慢一點。看了看紀錄,我之前遊記通常寫完第一天就停了,這次希望能堅持到底。

  不過日記速報似乎還蠻受歡迎的耶,以後出去玩乾脆都這樣好了,同一個題材可以寫兩次,真棒。

2012/09/04 PM 09:11

  在WINDWHEEL筆電散熱電這篇開箱文裡寫道,買回來的散熱墊沒多久就壞了,稍微寫一下搶救的過程。

  首先是發現風扇不轉了,因為擴充的USB孔還能用,所以我推測是供電到風扇的這一塊有問題,我把它拆開檢查看看。

  
   
  
  
  測試之後,發現果然如我所想的是供電處接觸不良,身為一個專業的電子系畢業生,我立刻拿出我的……隱形膠帶,沒辦法,那塊區域整個用熱熔膠封起來了,要焊牢電線也沒辦法焊,所以就變成這樣子了。

  
  

  弄完後暫時正常了一陣子,但是沒撐多久,只好再開始到處看,看看有沒有其他便宜好用的散熱墊了。

2012/09/15 PM 03:27

  在看到J老師的文章後,沐恩隔天就衝了。

  

  好市多桃園店,跟內湖店比起來是近了不少,可是感覺比較小,品項好像也不夠多。

  沐恩實在不太了解這家店的擺放邏輯,比如說:

  包包放在相機旁邊啦。

  

  在兩櫃冷凍食物中間有狗的娃娃啦(而且還超大隻)。

  

  另外還有我覺得很多很匪夷所思的事:

  項鍊的包裝是塑膠硬殼啦:

  

  賣鮮奶不放在冷藏櫃,用整個房間當冷房,而且還冷的跟北極一樣:

  

  不過我在這發現了好東西,一個狗狗用沙發,我們家達達一定會很喜歡,這次錢帶不夠,下次來一定買。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