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8 PM 03:11

  
  (奇怪,這張我用手機拍得照片怎麼感覺比單眼拍的還要清楚。)

  上上禮拜葉歡小姐來到我們教會進行分享,她非常的和善溫柔,是一位很棒的基督徒,分享了許許多多她生命裡的故事。老實說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子時,只覺得有點耳熟,有聽說過好像是位藝人,但是搞不清楚到底是誰,不過應該是蠻有名的,因為連年紀小我許多歲的表弟都在向我大叫:「你竟然不知道葉歡!你怎麼可能不知道葉歡!」

  

  「那你隨便告訴我一兩個作品啊,我一向是認作品不認人的。」我有點惱怒的反問,這下反而表弟支支嗚嗚講不出話了,我們當時人在教會,附近聽到我們談話的鄭叔叔隨口哼了一段旋律,我耳朵抖了一下馬上接著唱了下去。

  


  (最近版權問題嚴重,自己唱吧。)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啊!雖然大家對這首歌的印象是王傑,但是裡面的女聲也是超級棒,原來那就是葉歡啊!

  於是當天我就興沖沖帶著單眼跟錄音筆去了,全程收錄,也拍了一小段影片,現在放上網路,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聽聽看葉歡得救信主的故事。


2012/09/30千禧基督之家福音主日原音錄音:

  

Give me jesus,葉歡演唱影片:

  

相關聯結:

  葉歡維基百科頁面

  


2012/10/10 PM 12:44

  今天下午跟回台灣的妹妹到處玩,同行的還有外公跟阿姨,跑了石門水庫跟百吉步道,可惜妹妹很快就要回大陸了。

  


2012/10/12 PM 05:11

  今天跑了一趟辦E-tag,老實說我很討厭遠通公司,感覺很不專業,但是時勢所逼,沒辦法。

  

2012/10/13 PM 02:22

  

  現在的稻草人都這麼簡陋嗎!


2012/10/13 AM 11:42

  

  流感,病了兩個禮拜還沒好,頭痛到不行,喉嚨也是,而且教會還不停要上臺唱歌,我可憐的喉嚨啊。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