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PM 11:11

  照例比較重要的事放第一個,沐恩最近拼命遭受打擊,論文被退回再退回又退回,一不小心又輪到例行的報告了,這個禮拜比較忙,所以又再次沒辦法兼顧部落格這邊,近期的更新可能會拖長一些了,唉,明明我的娛樂就只剩下寫部落格這一項而已了,為啥還是常常無法好好享受呢。

  希望能論文步要再被退回了,我被報紙退稿都沒退那麼凶,人家還付我錢呢。


2012/10/22 PM 04:52

  跟外公到台大校園散步,本來預計要去貓攬的,沒想到星期一沒開,我們家真是太後知後覺了,不過台大逛逛也很不錯,外公也很開新。

  
  (椰林大道舒活遊。)

  在小賣舖這邊,有個大叔一直在餵麻雀,結果連松鼠也被吸引下來想要分一杯羹,半掛在樹上的樣子真可愛。



2012/10/24 PM 03:26

  手機的拍照功能真是強大,可以改善畫質不佳的瑕疵。

  
  (秋意正濃的感覺。)

  
  (我們家的狗踏過之處不滿金黃,正要往前方的迷霧而去。)


2012/10/26 AM 02:37

  

 這是之前痞客邦昇級誰來我家功能時發生錯誤的照片,裡面都是我自己,這樣感覺好悲慘啊,希望我的部落格不要真的變成這樣>.<。


2012/10/29 PM 01:06

  

  狗狗腳腳生病了,腫起來好大一肉囊,雖然現再有好一點了,但是還是好恐怖。


2012/11/08 PM 09:11

  

  麥當勞的偏遠兒童救助,設在得來速窗口,我常因為方便而把零錢跟發票投入。

  最近麥當勞開始愛心義賣便條紙,雖然我本身沒有使用這種文具的習慣,但還是買了一組,希望能幫助小朋友們,不要輸給會傳染癌症的大人。

  加油!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