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這樣下,不過兩件事沒有直接關係XD:

2012/12/23 AM 09:02

  今天是教會聖誕活動,開場是詩歌奉獻(一共有六個人,我也在裡面,主唱是我媽媽,不過當天我們的狀況都不太好就是了XD),再來是彩虹媽媽團體表演的聖誕劇,最後是由藝人馬之秦為我們帶來的見證,我唱完詩之後就轉職拍照記錄人員了,雖然場地有點暗,大部分的人都碰碰跳跳的,但還時勉強拍了一下照片下來。這次的活動我也做了全程錄音,等會跟著一些照片陳列,有興趣的可以欣賞一下。


開場白原音:

  
  (早上搭起的布景。)


(準備期間已經有些許人潮了。)

  




唱詩原音:



(唱詩開始囉)

  

(人越來越多囉。)


聖誕劇原音:


(聖誕劇很精采哩)

  


馬之秦見證原音:

  
  (馬小姐很早就過來禱告預備了。)


(開頭小小的剪了一些過去作品的片段作為介紹播放。)


  

  

結尾原音:

(當天來參予活動的都能拿到小禮物呦。)

  

相關聯結:

  馬之秦百度百科


2012/12/25 AM 09:02

  今天實驗室交換禮物,因為這應該是我的最後一次了(要離開嚕),因此我包裝的特別用心。

  

  包裝的主題是少年Pi。

  Pi是用別的紙偶改的,膚色加深,把上衣去掉在自己畫上肌理(好像弄太壯了)。老虎折了幾次一直失敗,一開始像披著虎皮的異形,用到最後一張虎紋色紙終於變的像披的虎皮的狗。

  
  (理查帕克,我們又飄到哪了?好亂的地方啊。 吼.......)

  包裝紙選用亮黃是為了表現電影裡如鏡面般的海水,當然最重要的救生艇遮水棚空間也沒有忘記。

  
  

  雖然只是小孩美勞的程度,對我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同時今天也是我爸爸生日,我買了一台刮鬍刀給他,包裝上就很隨便了(不孝子),反正最後都會被撕爛嘛。


2012/12/26 PM 04:36

  

  舅舅中風住院了,現在聽不到也說不出話來,我帶著精油過去稍為幫他按摩一下。

  希望能幫上點忙。


2012/12/27 PM 09:36

  

  今天依然到醫院去,舅舅的狀況時好時壞,現在有點便秘,胃口不好。

  因為照顧病人的關係,原本預計今天更新的這篇,得挪到明天(12/28)去發了。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