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舅舅住進了加護病房,昏迷中,我會客時間都會去幫他按摩,連大掃除時間也是醫院家裡兩邊跑,總覺得非常疲勞:

2013/02/04:

PM 01:56

  

  今年大掃除的起點
  我的房間
  最近花時間來照顧舅舅
  房間都是參考書跟精油
  亂到不行 = =

PM 02:11

  

  之前我媽打開我的抽屜
  看到裡面有大量的色紙
  把我罵了一頓
  我很想說
  裡面是色紙不是色情書刊耶
  妳應該為妳兒子童心未泯感到欣慰
  而不是應該生氣才對啊

PM 02:28

  

  左邊是庫存
  右邊是拆開了用的
  恩.....我大概知道我媽為什麼會生氣了

PM 04:10

  整理整理
  整理出一堆怪東西
  防狼笛X3--->我到底是有多怕色狼。
  青年旅遊卡--->從來沒用過。
  紙草苺跟紙紅血球細胞各一--->都是紅的。 

  
  
  

PM 06:38

  
  

  打掃除的時候狗一直跑來找我們玩
  最後我只好把她鑲在墊子裡
  不過她最後還是克服萬難逃跑就是了

PM 10:22

  

  整理外加擦抹所有家具
  我房間Down
  明天開始做其他部分

夢紀錄_2012:

11/25

  一邊泡澡一邊用平板寫一下昨晚的夢
  夢到爸爸問我什麼時後可以畢業
  完畢

11/27

  夢到跟同學進行多益讀書會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戶外
  大家還坐在停在路邊的機車的坐墊上

  

12/07

  昨晚夢到參加一個解謎遊戲。有點類似密室脫離,必須要解開謎題才能前往下一個房間。夢裡的我因為看過日本有相同的節目(現實中沒有這個節目),一看就看出來大部分的謎題都是抄來的。而且房間的設置也很爛,不管有沒有解開謎題都可以前往下個房間,變成是在比誰解開的謎題比較多。

  而且機關的設置也有問題,有些抄來的謎題在日本機關是連動的,就是你完成部份的謎題,下一個機關會自己冒出來。但是台灣的就設計成希望玩家在進行謎題的某個動作時,可以"順便注意到謎題的下個部份"。我因此在很多謎題中卡住很久。

  夢的一開始我跟兩名玩家組對,那是我曾經看過的謎題,知道其中的一份線索是關鍵,但是兩個隊友大意的把線索給毀了,我覺得非常惱怒,就丟下他們自己去完成別的房間的謎題。

  第二個房間要依提示從三把槍中選擇一把對強化玻璃開槍,也是我看過的謎題,所以我毫不猶豫的拿起散彈槍擊發,但是沒發生任何事,我又多開了起槍還是一樣,後來才發現打完後把槍放會去時,才會注意到第二個機關的啟動開關,然後要手動啟動。

  第三個房間是很大的公共澡堂,要在裡面找出一顆蘋果,我記的謎底是要泡澡然後等毛巾愈熱浮出提示,但是我很懶的脫衣服,於是就靠印象在一堆光溜溜的男人中間穿過,直接走到放蘋果的房間,拿到蘋果後,我就醒了。


12/28

  雖然這個夢很普通,不過不好好記的話我又會變得記不住夢了。

  我夢到去考多益,考場不知為何在花蓮,因此和爸爸在附近的旅館住宿。在考試時我發先從小到大同班的女同學有好幾位也在考,叫的出名子的有何老師跟謝某某,其他有些認得但忘記名子的。
  (某某人不在,看來我潛意識把她歸在男生那一邊。)

  考完試後我才知道,原來那些女生是結伴來考試的,等會還要一起出去玩,何老師臨走前拿了三片DVD給我,要我幫她還,還跟我說每片都預期要罰繳九十塊,我在夢裡一直擔心身上錢不夠怎麼辦,完全沒想到我為什麼要繳這個欠款。

  因為夢裡原本的計畫是考完試就回家,所以我在飯店外等爸爸出來退房,結果一路等到晚上十點半爸爸都沒出現,我回到房間發現他居然睡到現在,讓我很氣惱,認為他白白讓我浪費很多時間。

  爸爸迷迷糊糊的醒來說,好像有接到詢問是不是要續住的電話,含渾的就應了,為了要清醒點就走去沖澡,要我跟飯店講我們其實是要退房。

  我對著他背影大喊:"飯店不可能同意晚十點半才說要退房的"

  爸爸邊走邊罵,非得要我跟櫃台連絡,就在這僵持中我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