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書櫃拿到公司囉,工作進度都放裡面。)

職場小劇場:

  因為不習慣多人開發,所以搞出很多飛機。

PART 1:

  同事:「你的變數命名規則跟我們不太一樣,這個str_是指字串嗎?」

  我:「對。」

  同事:「那為什麼後面就沒有了?」

  我:「因為我懶了。」

  同事:「……」

PART 2:

  同事:「為什麼有中文啊!」

  我:「聽說C#可以用,我只是試試看而已,等會就拿掉了。」

  同事:「……」

  
  (我是標準把工作帶回家的那種人。)

PART 3:

  同事:「你這個功能寫在這邊不對喔,在架構上這個功能區塊不負責做這件事的,來你看我怎麼寫。」

  手指高速在鍵盤上亂飛,畫面上的程式碼一會移到這一會移到那,一個函數的引數再短時間改了三次,然後畫面又高速在不同函數內彈來彈去。

  我:「等等,我有點眼花沒看清楚,可以請你用十倍慢速播放嗎?」

  同事:「……」

PART 4:

  同事:你把A這邊這樣處理一下。

  我(OS):恩?可是感覺用B會比較快,恩,不對,人家比較有經驗,一定試用B會有什麼問題。

  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快做完了。)

  同事:對了,其實你也可以用B,結果一樣。

  我:呃! T T

  
  (下班難得天是亮的。)

PART 5:

  跟同事進產線Demo測試儀器的程式。

  同事:啊!沒有線材!
  我:我去拿!(主動)

  (脫下防塵衣 換鞋)
  跑回辦公室再拿回來。
  (穿防塵衣 換鞋)

  同事:啊 這條線不能用。
  我:我去換!(主動)

  (脫下防塵衣 換鞋)
  跑回辦公室再拿回來。
  (穿防塵衣 換鞋)

  同事:程式少摳東西
  我:我去摳!(主動)
  同事:我跟你一起去吧

  (脫下防塵衣 換鞋)
  跑回辦公室再拿回來。
  (穿防塵衣 換鞋)

  同事:這台電腦沒辦法跑耶
  我:我去筆電!(主動)

  (脫下防塵衣 換鞋)
  跑回辦公室再拿回來。
  (穿防塵衣 換鞋)

  好XD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日記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