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太忙,行事曆空到沒時間寫。)
  
  最近沐恩有點心慌慌的,想要寫部落格卻不知道該寫甚麼,明明還沒寫的東西像天一樣多。大概是因為這幾天太累,然後本來已經稍微有點起色的舅舅(本來重度昏迷,後來勉強可以舉起一根手指)又顯得有些惡化,讓我心煩意亂,等我注意到,周末假期已經結束了,我還是一篇都沒寫。

  所謂的寫,不是指這種很快可以寫完的小日記,不管是食記遊記還是小說,沐恩都需要花費很多時間來寫(沐恩當不了多產部落客 T T),加上沐恩下班後還要運動,假日要去醫院幫舅舅腳底按摩,東扣西扣後,我連幫媽媽作養身按摩的力氣都沒有了,更別說好好寫篇文章。

  所以本來上上禮拜就要寫的哆啦A夢展,跟已經停了好久的同人小說就醫延再延,遙遙無期,看來部落格要回到一周兩更得最低更新率,要等到沐恩買平板,能夠把所有的零碎時間拿來寫東西,才能回復了。除了忙以外,還有另外的原因,說真的,沐恩最近在工作上挫折感很大,總覺得跟同事在技術上的差距越來越大,同事們學習新技術的速度不可思議的快,我寧可相信我們部門裡天才的密度很高,要是這種程度在業界其實滿地都是的話,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另一方面,最近投稿的五篇稿子(同一徵文主題)全都石沉大海,這些都讓沐恩有點心灰意懶,不過往好方面想,之後我的部落格會有一陣子不愁沒東西貼了XD。

吃吃吃一籮筐:

沒吃到篇:

  
  好像加熱就可以吃麵線,感覺超方便的,留學生應該要備著幾包!

公司篇:

  

  有時候太晚才爬起來,沒空吃早餐,就只能吃麥片,唉,食無肉。

  

  公司的神祕下午茶,桶裝棉花糖!!

  真的有人會想吃這玩意嗎……

  

  公司神秘下午茶二,飯糰上有一大堆芥末,奇怪的組合。不過還蠻好吃的。

  

餐廳篇:

  好久沒去吃的過海香辣蟹,還是不差(我愛團購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要追追追 我要衝衝衝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