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恩投稿經典文本重寫武俠,就是把你想到的任何東西重寫成武俠小說,全部落選,所以現在可以不用煩惱沒時間寫部落格了XD
好像有人認為沐恩是因為投稿不中欲欲寡歡才一直複製上面那一行,其實沐恩只是想解釋為什麼會寫這一系列奇怪的題材而已XD

  高登緊皺著眉,手上的摺子運筆不停,鑣局又被劫鑣,這個月已是第五起,七家當舖被搶,八位婦女遭襲,布家大院還險些被滅門,多事之秋啊。

  「高登,丑角有新動作了。」房內無聲無息冒出一人,這人喜穿全黑,擅用蝠型飛鏢,來無影去無蹤,總會為高登帶來信息,剛剛布家大院的事,恐怕也是他暗中解決的。

  「這次他又想幹什麼?」高登無暇抬頭,直接問道。

  沒回應……算了,早習慣了,他將能用的人調度來調度去,總運不出一個好方法來:「啐!那些武林人士,沒一個好東西。」

  「別這麼說,只是武者甚多,俠者少矣罷了。」

  高登抬頭,黑衣仍在,手中一物正冒著熱煙。

  「你怎麼還沒走?」總補的聲音在疲勞中,透出一些驚喜。

  「再忙,也要陪你喝杯茶。」那人將杯端近,金色的茶湯在白瓷上晃漾不已。

  文本:麥斯威爾咖啡廣告。 作者:麥斯威爾咖啡公司。

後記:

  其實這篇有點無聊啦,當初只是想要惡搞一下,想說電影小說戲劇都有人寫,但是就是沒人寫寫廣告,就寫了一篇前面誤導別人是改編自蝙蝠俠,實際是廣告的惡趣味XD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