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開箱影片開始吧:



  這輩子買過最高價的3C產品,當然保護貼是不可少的,這次除了螢幕貼以外我還準備了機身貼跟鏡頭貼,不過我實在無法理解鏡頭貼的構造跟使用方法,最後只好扔了。螢幕貼則是不斷因灰塵起氣泡,最後用膠帶反覆清了好久。


(沒有黏性,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用。)


(不管有沒有貼膜螢幕反光都沒辦法照啊。)


(機身上膜之後感覺更安心,機身貼的花紋好像讓N7退化回一代惹!)

  我買平板的其中一個用途,是在泡澡時充分享受多媒體的樂趣,為了避免不小心讓N7變成價值一萬元的泡澡劑(美白效果肯定好,因為臉色會慘白。),我也買了一個防水袋,和一般使用夾鍊的設計不同,它似乎只靠著袋口上方的長條機構來固定跟防水,不曉得這是比較先進還是比較危險。



  固定機構的兩端呈圓弧型,由兩片相貼結合而成,上方有三個固定鈕,從後片穿出前片,壓扣,袋身兩面透明,方便使用背攝影機。裡頭的構造看起來就是單純的把兩片塑膠貼在一起,袋口也沒做其他額外加工,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照著建議的方法測試防水功能,把一張衛生紙塞進去,丟到臉盆裡泡著,總共泡了一個小時,裡頭的衛生紙依然乾爽,看來它真的有效,不過我還是不太放心,以後用的時候應該會先包一層夾鍊保鮮袋在機器外面吧,雖然這樣就不能拍照了,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想看我實況洗澡過程,所以沒差。






  最後的配件是公司引人側目的行動電源下午荼,某天突然發放,讓大家傻眼了很久,用3C產品當員工福利實在是聞所未聞。



  行動電源的造型還蠻洗練的,質感白潔,線條該銳利的銳利,該圓潤的圓潤。側邊有現在電量的指示燈,我拿到之後放了好久才拆封,居然還有電量,看起來品質不錯。雖然電容量不高,充電口也只有一個,但做為過渡時期應該夠用了。

  



  既然平板也買了,我會開始儘量維持我部落格的更新(事實上,這篇文章就是用平板寫的。),希望人氣能夠更進一步囉。

購買通路:

    華碩ASUS The New Nexus 7 第二代 7吋四核心平板電腦WIFI版32G (博客來)
    華碩 Google New Nexus 7 2代 FHD 2013 (二代) 平板電腦專用保護貼 (博客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3C 平板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