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轉啊轉的,不知道為什麼老是看到有關鬼壓床的文章,既然這也算是一種夢,我就來寫寫相關的經驗吧。

  ~紀錄開始~

  第一次經驗是在小學的時候,某天我趴在床上發呆,突然發現自己無法動彈。因為還是小學生,不要說暫時性癱瘓了,我連"鬼壓床"這種概念都沒有,只擔心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怪病,在我一直掙扎的同時,耳邊傳來了好幾個男人在討論事情的聲音,不過我當時並沒有認為是那什麼鬼怪,因為那些聲音跟某部動畫---"抓鬼特攻隊"人物配音員的聲音一樣(現在想起來,這種對比還蠻好笑的。)

  等到症狀解除後,我跑去問父母這是怎麼回事,他們就說明了睡眠癱瘓的原理(用很淺顯的方法)並教我下次再遇到一樣的狀況的話,只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一點,動一下,那種感覺就會消失了。我聽了之後就一直很期待下一次鬼壓床的來臨,好讓我可以試驗這個方法,可惜事與願違,一直到我大學前,相同的事都沒有再發生過。 

  沉寂了那麼久,第二次的經歷更加具有震撼效果。考上大學後的某日,我同樣地在家中小睡,睡著睡著忽然覺得呼吸不過來,四肢也不聽指揮,勉強將眼睛張開一點縫,赫然看見有個模糊的人形白影跨坐在我身上,正在掐著我的脖子,當時我的腦中閃過了三個念頭。

  我在作夢……

  我一定是在作夢……

  既然是作夢的話……

  「閃邊去!」我奮力揮手(注.1)把影子從我身上狠狠打了下來(注.2),同時借力順勢爬起,頓了頓心神,仔細看了房間一遍,結果一切如常,並沒有看到類似的物體。

  (注.1:不知為何,可以動了,看來集中注意力這個方法果然有用。)
  (注.2:我的眼角好像還有撇到,白影被我打飛後頭撞到牆壁吃痛的樣子。)

  「果然是在作夢。」我這樣想著,然後蓋上被子繼續睡。

  所以說下次各位也感覺到有東西,在你睡覺的時候爬上床勒你脖子,不要懷疑,那都是來討打的,請盡力完成他們的揍願吧。


  記錄時間 2007/04/11 PM 10:34
  
  附記:我還有聽過一個朋友(小杜)講他的經驗,他說在被壓的當下覺得還蠻舒服的,不討厭,所以就繼續給他壓。

  他還真是異於常人啊,一般來說不是應該會劇烈掙扎的嗎?  

  

  相關連結:

    可憐的阿飄 (fjumon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