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總覺得那麼多人能一起玩遊戲是一件難得的事,不搞個這種東西對不起自己,經驗值能幹麻我還在想,另外每個人都對自己的介紹有補充的權限,請把你得辜狗帳號私訊給我,另外最活躍的組員小刁,目前享有全介紹表的存取權限。


以下為Try & Err全體成員簡介:

 

暱稱:沐恩口口口口口口EXP:113

職業:工程師口口口口口關係:主揪本人。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097/13513802185_c33f6ac34c_o.jpg

 

簡介:

 

口口『解謎?那是他們的事。』

 

口口男性。因為在FB隨口抱怨一句,開始了Try & Err實境遊戲的糾團,負責時間跟訂票等庶務,雖然遊戲過程奉行不做事主義,但因為自己訂的規則,靠寫心得居於經驗值之冠。目前正努力朝寫出雅俗共賞完美心得的方向不段精進,另一方面,似乎正規畫擴大糾團主題。

 

經歷:

 

口口在染血由大中靠著套話確認了誰是猶大(但隨即忘了這回事),成功指認猶大,獲福爾摩斯稱號-->在禁錮之村靠著藏起重要線索而獲救 ,由時空管理局親授大銀河百科作者頭銜。成功封印惡龍-->奪命鎖鏈因為失憶症害大家白白浪費時間,最後敗於兇手的陷阱-->在疑屍之謎一開始就猜到很多梗,為了作球拼命提示逃伴,但是沒有人要理,獲福爾摩斯稱號-->to be contuned...

 

完整資料:goo.gl/ZQkAE7





暱稱:小刁口口口口口口EXP:100

職業:工程師口口口口口關係:主揪研究所同學。

 

[照片準備中...]

 

簡介:

 

口口『已經給過你機會囉。』

 

口口女性。最早響應糾團的人之一,對主糾提出的訊息總是積極給予回饋,對遊戲頗具熱情,解謎能力中上,在近期的遺失之謎遊戲中有著爆發性的表現,目前與室友樺勒斯跟男友提姆也在進行糾團活動。

 

經歷:

 

口口在染血猶大中靠著推理成功指認猶大,獲福爾摩斯稱號-->在禁錮之村自備神器慘電惡龍-->奪命鎖鏈最早回復自由,最後敗於兇手的陷阱-->在疑屍之謎,是唯一看監視影片的人,爆氣變身刁老師模式,抓著一塊白板就說明整個案件,獲福爾摩斯稱號-->to be contuned…

 

完整資料:goo.gl/pyvOun

 



暱稱:小杜口口口口口口EXP:82

職業:工程師口口口口口關係:主揪高中同學。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924/14104695519_5fd839c239_o.jpg

 

簡介:

 

口口『那是你笨。』

 

口口男性。最早回應糾團的人員之一,思考靈活,解謎速度快,目前經歷過的遊戲中常常是解開最多謎題的人,不喜歡遊戲失敗,覺得這樣等於輸給謎題設計者。是主糾比較熟識的朋友裡唯一不具備超級技能的,不過那是因為超級腹黑跟實境遊戲沒關係所以沒列出來。

 

經歷:

 

口口在染血猶大中靠著推理成功找出兇手,獲福爾摩斯稱號-->在禁錮之村解開最多題,成功封印惡龍-->奪命鎖鏈解開最多道題,解開桌腳題,最後敗於兇手的陷阱-->在疑屍之謎找出很多道具,獲福爾摩斯稱號-->to be contuned…

 

完整資料:goo.gl/DZpX0n

 

 

暱稱:大刁口口口口口口EXP:77

職業:工程師口口口口口關係:主揪研究所同學的哥哥。

 

[照片準備中...]

 

簡介:

 

口口『工作人員真的很努力地在降低我們的挫敗感。』

 

口口男性。小刁的哥哥,雖然在主揪的心得裡都是以刁哥稱呼,實際上有自己慣用的暱稱:大刁。解謎能力很強,擅長暴力破解,不過還蠻長陰錯陽差被簡單的謎題困很久,大部分時間和朋友小豪一起行動,邊討論邊解謎似乎有加成效果。

 

經歷:

 

口口在染血猶大中靠著推理成功指認猶大,獲福爾摩斯稱號-->在禁錮之村,強迫魔寵月球漫步,到處暴力破解。成功封印惡龍-->奪命鎖鏈,明明不在桌腳卻被關了快五十分鐘,覺得,最後敗於兇手的陷阱-->在疑屍之謎很受側拍人喜愛,多次出現特寫,獲福爾摩斯稱號-->to be contuned…

 

完整資料:goo.gl/yh6ma6

 

暱稱:小豪口口口口口口EXP:64

職業:工程師口口口口口關係:主揪研究所同學的哥哥的朋友。

 

[照片準備中...]

 

簡介:

 

口口『沒關係,你就不要打卡我吧。』

 

口口男性。大刁的朋友。解謎能力很強,風格跟大刁很像,大部分時間和大刁一起行動,邊討論邊解謎似乎有加成效果。因為主揪總是用刁哥的朋友來介紹他,所以主揪的親友快把他視為另一個刁哥了。

 

經歷:

 

口口在染血猶大中靠著推理成功指認猶大,獲福爾摩斯稱號-->在禁錮之村到處暴力破解。成功封印惡龍-->奪命鎖鏈,明明不是桌腳,卻因為要救沐恩花了很多時間,最後敗於兇手的陷阱-->在疑屍之謎獲福爾摩斯稱號-->to be contuned…

 

完整資料:goo.gl/scsuzM

 

 

暱稱:鍋貼口口口口口EXP:63

職業:學生口口口口口關係:主揪的表弟。

 

[照片準備中...]

 

簡介:

 

口口『那就32號吧。』

 

口口男性。本來是因為有人臨時不能來,主揪掏腰包叫來補空位的臨時成員,因為後面連續幾次都有人突然不能來,所以就變成正式人員了。目前解謎的亮點主要集中於數字或數學相關得題目,其他領域還需要在觀察。

 

經歷:

 

口口在染血猶大中靠著推理成功找出兇手,獲福爾摩斯稱號-->在禁錮之村硬解開誤會題意的題目,經主持人說明後用一個眼神的時間就解開真正的題型,成功封印惡龍-->奪命鎖鏈解開數字相關題,最後敗於兇手的陷阱-->在疑屍之謎解開機關,獲福爾摩斯稱號-->to be contuned…

 

完整資料:goo.gl/9nUKsz

 

 

暱稱:教官口口口口口EXP:47

職業:工程師口口口口關係:主揪的高中同學。

 

8249608162_751e7f1c50_b.jpg

 

簡介:

 

口口『我這次沒賣萌!』

 

口口男性。主揪找來製造笑點的,也很盡責的一直噴出梗給主揪寫,讓主揪意外的是,解謎能力還過得去,至少比不做事的主揪強。看上去還蠻享受實境遊戲的氣氛的。另外,隊名中的Err就是指他,一人就在隊名中佔了一半的名份。

 

經歷:

 

口口[D█ta█os█!█料損█!█時加█!]-->在禁錮之村搶了別人的職業題目。成功封印惡龍-->奪命鎖鏈用布娃娃讓大家浪費時間,最後敗於兇手的陷阱中-->在疑屍之謎憑著一股傻勁找到疑屍的秘密,獲福爾摩斯稱號-->to be contuned…

 

完整資料:goo.gl/2NnFbu

 

 

暱稱:海美人口口口口EXP:45

職業:學生口口口口口關係:主揪的妹妹。

 

14925535572_5155020858_o_d.jpg

 

簡介:

 

口口『你不要再浪費大家時間了!』

 

口口女性。主揪開啟糾團的另一大原因,因為只參與了兩場推理型的遊戲,目前還不清楚解謎能力如何,只知道觀察能力強,對線索與謎題的連結能力也很強。另一個功能是制止耍寶太嚴重的主揪。

 

經歷:

 

口口在染血猶大靠著推理成功找出兇手-->[D█ta█os█!█料損█!]-->[D█ta█os█!█料損█!█京大學研█所畢業█恭喜]-->在疑屍之謎找到重要道具,獲福爾摩斯稱號-->to be contuned…

 

完整資料:goo.gl/lZQ2l3

 

 

暱稱:華勒斯&虧石頭EXP:25

職業:工程師口口口口關係:主揪的研究所同學的室友與室友閃光。

 

[照片準備中...]

 

簡介:

 

口口『如果這在電視上,至少會演一個禮拜。』

 

口口CP。目前只參與過一場,能力尚待觀察。是除了主揪外唯一會寫心得的人。

 

經歷:

 

口口[資料不存在]-->[資料不存在]-->[資料不存在]-->在疑屍之謎以動機導向行動,斬獲不多,獲福爾摩斯稱號-->to be contuned…

 

完整資料:goo.gl/bAPwb3




暱稱:邱邱口口口口口EXP:24

職業:工程師口口口口關係:主揪的高中同學。

 

 

簡介:

 

口口『啊……我解開了。』

 

口口男性。默默的解題,默默的移動,默默的被忽略,謎題型的遊戲還好,推理型遊戲因為幾乎不說話,所以搞不清楚他的思考,不知為何,跟鍋貼的相性似乎挺何的。

 

經歷:

 

口口在染血猶大中使出遮蔽靈光,誰都找不到他,莫名獲福爾摩斯稱號-->禁錮之村在別人正要解開謎題的最後一刻,搶先暴力破解。成功封印惡龍-->[D█ta█os█!█料損█!]-->[D█ta█os█!█料損█!竹科█聚█]-->to be contuned...

 

完整資料:goo.gl/GXFAoS

 

 

暱稱:小哆啦口口口口EXP:16

職業:工程師口口口口關係:主揪的大學同學。

 

[照片準備中...]

 

簡介:

 

口口『你的朋友都沒有要理你的意思耶。』

 

口口女性。能找到謎題的關鍵,自己有另外參與別的糾團。

 

經歷:

 

口口[資料不存在]-->在禁錮之村解讀出魔鞭難解符文,成功封印惡龍-->[資料不存在]-->[資料不存在]-->to be contuned…

 

完整資料:goo.gl/SbuafZ

 

 

暱稱:依蓉口口口口口EXP:13

職業:學生口口口口口關係:主揪的教會朋友。

 

[照片準備中...]

 

簡介:

 

口口『抱歉,恐怕沒辦法去了。』

 

口口女性。特別難約的一個人,也是鍋貼變成正式成員的主因,參與過一場遊戲後因為暑假先回老家了,所以能力還尚待觀察。

 

經歷:

 

口口因為生病了,沒到案發現場-->因為生病了,沒到時空傳送局報到-->奪命鎖鏈差點創造出嶄新的密室主題,最後敗於兇手的陷阱-->[D█ta█os█!█料損█!返█愉快!]-->to be contuned...

 

完整資料:goo.gl/4b9Dh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y & Err 實境遊戲 糾團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