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憂鬱不適合你

  所以硬生把它拔去
  於是剝的一聲
  我就看不見你
 
  你一直很聰明
  所以藏匿我無法企及
  我的歌與演奏的香氣
  也到不了那裡

  殘光依舊是殘光
  無力照亮你
  茫然失焦的舞步
  在對誰抗議

  就任由導航帶我
  到沒有你的地方
  試著去窺探
  你透明色的心情

  /*封裝太過徹底
   沒有依賴關係
   低耦合的設計
   或許很有效率*/

  我們缺乏的
  謹是那麼點機運
  我不懂你的詩句
  我懂想寫的心

  你是否已經解開
  人生最大的謎
  我卻無法向你
  向你探問謎底

  如果有空子
  讓風稍來口信
  悄悄銘在夢裡
  順便把我標記

  我知道你會試的
  因有相同軟體
  你知道我會懂的
  透過已心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