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寫B級恐怖片風格的故事,一種會鑽到人體內的變種白蟻,產亂後幼蟲會把寄主吃掉,接著蟲群會控制只剩一層皮的身體到處找下一個寄生的對象,故事是以兩個少年旁觀典型的B級恐怖片角色遭遇B級恐怖事件來發展劇情,兩個主角旁關遭遇B級恐怖事件,但是寫一寫卡住,直接放棄了:


  「不是說有六個人嗎?為什麼只有我們倆?」少年ㄇ坐在雙人床的中央,兩手撐在床上,上身舒服的往後傾斜,雖然說一兩天的外宿行李不多,一個背袋足已,但拎了一天還是讓肩膀發出抱怨,所以到達木屋之後,便飛快的把背包一丟,頓時感到一陣輕鬆。

  「不知道耶,可能等會就來了吧……」本次旅遊的發起人,少年Q顯得有點心不在焉,拿出手機似乎在確認,少年ㄇ沒辦法,只好走到窗邊張望打發時間。天色發昏,把視野所見都染成一片黃,還算明亮的餘暉讓他可以清楚的打量週圍,這裡是森林中一處特別整理的小木屋住宿區,被高直的杉柳科林物所環繞,除了這塊特別砍伐的平坦地區與網外聯通的道路外,其餘的地方都被雜濃的植匹所覆蓋。

  有輛箱型車從被樹身遮掩路口開了進來,應該是遊伴來了吧?正當少年ㄇ這麼想時,車子卻停在對面的小木屋,走下幾個人,三男四女,全都是外國人,身材好的有點不現實,穿著背心的男人,手臂健壯的鼓起,有個披著開襯衫的,腹肌分明到從這邊都可以數,至於女人,少年ㄇ不敢看過去,怕視線會移不開了。

  「一群莫名奇妙的怪家夥,」不知何時來到身邊的少年Q語帶憤恨的說:「以為這裡是海邊喔,明明是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耶,這麼冷還那樣穿,腦袋有病。」

  「不會啊,還蠻養眼的啊,」對於同伴的發言,已經習慣的少年ㄇ一笑置之,隨即轉換話題:「所以其他人什麼時後來啊?」

  少年Q看上去有點侷促,最後舉了一下手機開口:「他們全都說不能來了,反正你就出當初講好的金額就好了,沒有差。」

  「沒關係,我跟你對分。」少年ㄇ並不在意那點錢,只不過這麼大的空間只有他們兩個住,不知為何微微感到有些異樣。

  總覺得會發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