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如果想要聯絡沐恩,可以寄信給我喔。(歡迎案讚粉絲團)


  

  老套的一戰電影加老套的超级英雄電影成為老套的一戰超级英雄電影 = 特效比軗好的美國隊長一,這句話大概就能描述神力女超人了,往好方面想,DC 總算是走到了漫威的起點。好啦,嚴格來講神女還是比美隊一有趣一點,但中後期電影大幅拖戲跟一堆沒必要的橋段,讓 DC 的最佳作往漫威的後標靠近不少(底標是索爾,沒有之一),算上視覺表現的話,大概有到死侍的程度。

  

  本作是用來揭露神力女超人:黛安娜的起源,故事非常直線,一開始最终Boss頭上就貼著【我不是最终Boss】的標籤,而真·最终Boss看著也很明顯,好像他們根本沒有要花心思去藏。角色都很鲜活很有特色,但都沒什麽展現機會(更别提大家都知道,這部電影之後,他們再也不會出現了),比如不敢開槍的狙擊手到最後還是没有開槍,這就算了,他也沒有什麼其它功能,後期開了唱歌技能也沒有幫大家上 Buff。

  

  整部電影調性大概就是『神力女超人之無雙與愉快的小夥伴們』,至於那些佔據大部份篇幅的武打戲,慢動作多到有點煩,不過那些動作真的設計的很漂亮,值得慢慢看,話雖如此,還是太多惹,我覺得要是設計三、四個經典動作,慢速一次後都用原速施展,感覺會比較好,還有就是 CG 假了一點,蠻容易出戲的。

  

  作為系列作導入電影,感覺不是那麼的盡責,它清爽的說完黛安娜的故事,但沒有留下連接到其他系列的懸念,就算DC不想搞跟漫威一樣的片尾畫面,也可以安排在主線啊(布魯斯把照片送來不算,大家都知道他兩認識了。),另外一個電影小瑕疵是出在女主角身上,我覺得蓋兒·加朵的內斂氣質比較適合現代那個己經在塵世打滾近百年的黛安娜,公主時期稍微不夠靈動(因為當媽的關係嗎?),呆萌鏡頭或許可以再深入一點。

  

  購買通路:OTS購買通路、影音光碟購買通路



附表一:個人評分(單項滿分為十分)

  劇情:6(直球?)
  節奏:6(後半段稍拖。)
  人物:6.5(鮮活但沒啥表現。)
  演員:7.7(風趣又喜感的演繹。)
  掌鏡:7.2(有優點有缺點,大致算是優秀。)
  配樂:6(沒印象。)

  額外加分:DC大躍進+0.5。

  平均:6.56 + 0.5 = 7.06。

附表二:電影資訊(轉自奇摩電影)
  
  「島上唯一的蘿莉?」

  「愛(物理)。」

  「不行唷,黛安娜,這樣角色重覆囉。」

  「我好像在哪裡看過這招?」

  「妳媽辛苦把妳拉拔長大,就是讓妳柝她房子的嗎?」

  「其他人勒?剛剛還在的啊?」

  「重點不是男人女人睡不睡覺吧!你們在海上,木船上耶,没有人要負責看著帆或是氣候嗎?都睡下去是怎樣!難道這艘船也是什麼諸神禮物魔法小船,可以自己開到目的地嗎?」

  「不想逛街買衣服的女人,你在抱怨什麼啦。」

  「不知道對面的德軍看到一個穿短裙的女人突然冒出來有什麼想法?」

  「這些村民看到有人可以用護腕檔子彈一點都不驚訝耶,二戰時代果然有很多未開化的愚民。」

  「被插穿一滴血都沒流耶,這就叫沒血沒淚嗎?」

  「神與神的戰鬥是什麼樣子呢?戰神扔一堆榴彈過去,女超人扔轟炸彈回去……現在是流行這樣嗎?」

  「超級神力女超人,頭髮沒變金黃感覺少了點什麼。」

  「叫做史蒂夫的人開飛機犧牲自己,這情節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這女人一臉失業不爽的樣子。」

  「愛(物理)。」

附表三:電影預告

  

附表四:電影資訊(轉自奇摩電影)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上映日期:2017-05-30

 

類  型:動作科幻

 

片  長:2時21分

 

導  演:Patty Jenkins

 

演  員:《玩命關頭 6》蓋兒加朵《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未提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更有夢沐當枕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莫赤匪狐
  • 為什麼正義就是要在我們這邊,對方就是壞人這樣....反正勝者為王,就有權利愛怎麼編就怎麼編,連神力女超人都出來站台搖旗了 @@
  • 狐狸昰成王敗寇派的XD

    沐恩 於 2017/06/19 14:41 回覆

  • 夢玄
  • 也許HBO台撥放的時候,我會看吧!
    超人片真的有點看膩了
  • 超級英雄每天打來打去的

    沐恩 於 2017/06/27 10:18 回覆

  •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 好多年沒進電影院....
    自從在網路可以看後
  • 叫朋友來家裡一起看電影不太方便
    就出門一起看惹XD
    現在電影院都在比座位舒服的

    沐恩 於 2017/06/27 10:19 回覆

  • 美人渝

  • 我看的是女主角美麗,
    和結局好不好,哈哈
  • 兩個都算OK
    可以放心XD

    沐恩 於 2017/06/27 10:20 回覆

  • 太陽公公
  • 謝謝分享
  • 感謝賞文

    沐恩 於 2017/06/27 10:21 回覆

  • 不浦夜的夜貓
  •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進電影院看這部戯
    感覺沒有多大的回響
    所以我也興趣缺缺了
  • 還行啦
    做為消遣的話XD

    沐恩 於 2017/06/27 10:21 回覆

  • 小白鯨
  • 妳看得很多元,很仔細,
    讓我對這部熱門電影有了更深刻的瞭解。
  • 我還蠻喜歡吐槽電影得
    最近還想去看別的XD

    沐恩 於 2017/07/01 21:46 回覆

  • 美食人生
  • 超仔細的影評
    我有去電影院看
  • 很不錯
    很值得到電影院看!

    沐恩 於 2017/07/24 15: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