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從 2004 年開到現在,從來沒有辦過活動,因為我生不出什麼好禮物,也很懶得出門去寄(爆)。索性就準備一批 博客來 E-coupon 當小禮物。

  對,就是那個愛買書的人,不想用時有很多,想用時卻遍尋不著的 博客來 E-coupon!不管你是突然想買書,計畫想買書,已經買了書,得了不買書就會死的病,還是腦抽非買Book,都應該用好用滿的 博客來 E-coupon

  

  年終發下來了手癢養,有錢沒錢買本好書好過年,現在正式買書的絕佳時刻!

  你只需要按讚沐恩的粉絲團:三更有夢沐當枕(需個人帳號,用粉絲團身份按讚不行窩),傳訊息給粉專確認,我就會發出一組 50 元面額的 博客來 E-coupon 給您(訂單需達699元可使用),使用期限到二月二十八號,還有充足的時間挑選愛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學海無涯為勤是岸,充實自己也要精打細算!



  博客來 E-coupon博客來 E-coupon博客來 E-coupon

  再一次!

  博客來 E-coupon博客來 E-coupon博客來 E-coupon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