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麥當勞期間限定漢堡通常不抱什麼期待,大概只有之前的窯烤雞腿堡比較打動我,其他檔期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買,到後來甚至連嘗試都不太想嘗試了,但最近不喜歡麥當勞的妹妹一直跟我提到新出的黑漢堡,一問之下原來是她認識供貨廠商的老闆,是基督徒,人好,做生意也誠信,出貨的墨魚汁品質優良,所以推薦我去嚐嚐這款新的優質漢堡。




  實際看來,麵包的部分不像包裝上那麼黝黑,甚至有點偏焦咖啡色,聞起來沒什麼特殊氣味,我從以前就搞不懂為什麼要把麵粉製品特別用墨魚汁染黑,除了顏色外似乎無法形成其他風味上的差異,整體口感比大麥克或麥克雙牛芝麻麵包來的紮實,孔洞比較少,嚼起來很舒服。調味方面,起士醬抹的很均勻,充分浸潤了漢堡肉,酸味與香草的滋味在舌尖擴散,雖然稍稍有點黏膩但也相對獲得飽足感。





  麥當勞期間限定總會跟著推出一款副食,這次是搖搖辣味雞球,菜單上的照片,肉丸中心因熟度產生了色差,外白內粉,十分美麗,忍不住點了一份,不過實際成品是整顆炸到全白(我想也是,半生熟吃出問題就糟了),也沒啥肉汁,吃起來是還可以,有點像肯德基開始拿乾硬小石頭刮你喉嚨前的雞米花,肉質跟麥克雞塊接近,不過口感有差別。它的搖搖粉有海苔跟蔥辣兩種口味,我比較喜歡第二種。

  



  吃完黑的當然也要試試紅色,拆開包裝,活像麵包店小西點的顏色就讓我想吐槽,有點髒髒的粉紅實在無助食慾產生,麵包吃起來有詭異的黏膩感,裡頭的炸雞很乾,麵皮過於厚硬,表面沒有足夠的毛戲讓醬料附著,搭配的番茄有跟醬料的味道衝突,整體非常不協調,這到底是辣雞堡還是拉基堡啊,根本不需對決,黑堡輾壓啊。



附表一:

  評分跟店家資訊省略,以上描述是以龜山麥當勞的餐點為依據撰寫,不同分店口味可能存在差異,敬請擔待。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