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case-1156516_1920.jpg

  從 2004 年開始寫部落格,我總算走到自己租主機架站這一步,我看大部分部落客對搬家的疑慮是,擔心舊有人氣沒辦法跟著到新網站去,不過像我這樣的部落客完全不用在意這種事……因為我本來就沒有那種東西QQ。沒有人氣的好處還不只這樣,主機只要租最便宜的就行了,每個月不超過七美元,經濟實惠啊……怎麼越說越桑心呢。
 
  會搬家主要還是覺得痞客邦的系統很難用,寫文章很卡(寫這篇的時候發現,新版的編輯器其實還蠻好用的耶),回覆留言也卡,去別人家留言也卡,用 WordPress 系統至少能省下三分之二的時間。搬家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再出發,去年對我來說是充滿衝擊的一年,我的心情到現在還沒有平復,筆耕停滯了許久,生活也有點渾渾噩噩的,大概一時半刻也好不了。
 
  不管怎麼樣,能夠有個寫東西的地方,它的價值就遠超過我需要付出的金錢成本了,再加上我也能從中獲得娛樂,怎麼算都不虧,如果各位看官願意來我的新家看看,請走以下傳送門,如果您覺得我的文章還有點可讀性的話,也可以訂閱RSS或按讚我的粉絲團,在我更新的時候獲得通知,竭誠歡迎您來閱讀我的作品。

  新站:三更有夢沐當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