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不落系列

  夢不落

    記錄個人夢境以及有關夢的理論想法,目前已轉型成文章創作的部落格。

  無名分站

    最早夢不落的設置地點,搬家後改為倉庫,繼續消耗無名資源(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那邊的樣板。)因為文章的分類有數量限制,可能再過一段時間,我會另外找一個地方開新的分站當倉庫。

  天空相簿

  因為大部份的相簿容量都有限制,所以沐恩有在天空開相簿,把照片各傳一份,貼進文章裡面的都是從天空外連,這樣到時候刪相簿時,就不用怕文章會出現一堆叉燒包了。(不過聽說flickr也不錯用,可能會轉過去吧,至少也會把要放進文章的照片轉過去,天空實在太慢了。)


  其他

  沐恩筆記本

   介紹沐恩喜歡的東西,預計內容的範圍會很廣,從食物到書籍都有可能,因為太雜了可能吸引不了什麼人吧,目前更新速度很慢,平均一個月一篇,以後應該會加快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