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我正酣睡著。毫無預警的晃動漫天而來,如同來時般突然,地震也很快地沒入寂靜之中,被吵醒的我心中燃起一把無名火,對著地板大罵(注.1):「震什麼震啊!別人明天是不用做事吼!」

  (注.1:其實我是想對著宜蘭的方向罵,不知道為什麼我很直覺的認為震央就在那附近,不過我也不知道宜蘭到底在哪個方向,只好朝向地板。)

  才剛罵完,第二波搖動又來了,這次我氣急敗壞的跳下床,更大聲的罵:「還震!不准震!再震的話我就把你從耳朵到尾巴切成一千萬份!」(看來我最近壓力很大啊。),罵完也搖完了,我心滿意足的鑽回被窩,重回夢鄉。

  第二天早上,我揉著惺忪著眼睛,邊逗弄著姑姑因為出國而托我照顧的狗,邊按下電腦開關,螢幕上的東西跑著跑著突然停了。

  「恩?」因為還完全醒來,草草按下冷開機鍵,瞇了一會眼睛再張開……怎麼還是停在這裡?

  仔細一看,在螢幕底端兩行陌生的英文向我打著招呼:『missing Ntrdl Please pass Alt+Ctrl+Del reset.』。

  這啥啊!地震先生,我只不過罵兩句,不用把我的電腦搖壞吧,我還要做專研欸!

  我急忙展開自救,把電腦關機,拆開機殼把所有可以看到的線都壓緊,結束後再按一次電源,更慘!連畫面都沒有了,由於馬上就要去考汽車駕照,沒時間多弄,急急忙忙的就要走,慌亂之間竟把我最喜歡的腳底按摩工具摔破了,今天到底是什麼鬼日子啊?

  考照的過程也很不順利,筆試雖然拿了滿分,路考卻沒過,唯一值得寬慰的是回家後電腦又能開了,只不過錯誤訊息依舊在那邊閃爍,呼喚Google大神之後勉強修好了電腦,就這樣過了倒楣的一天,專研的進度也……落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