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交會 閃電與櫻花

  看名子就知道這是哈利波特和庫洛魔法使的雜燴型同人,本來是安排在第五集的時間。不過動作太慢第五集已經出了,當然就擱下了。  第零章  會晤

  神情沒落的老人被一環書櫃圍繞,他坐在柔軟而寬大的單人沙發椅上將臉緊緊的埋在雙手間。

  「很少看到你這樣的表情。」幽暗中忽然亮起了一絲光芒,說話的人身上散發著淡淡的微光莫約十來歲的稚嫩五官卻充滿了不搭調的成熟笑容,他傾身向前好讓老人看清楚他的臉孔。

  「好久不見了,艾利歐。」老人仍然低著頭。

  「還在擔心嗎,那孩子。」

  「恩,佛地魔對他的影響越來越大了,再這樣下去‧‧‧只怕‧‧‧」老人抬起頭,艾利歐這才發現老人的雙眼充滿了憂慮,「所以我才會請你過來,現在也只有你有能力幫助我了。」

  「我能給予的幫助有限,畢竟我已經不是”最強的魔法師了”」艾利歐停了一會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拿出幾張照片,「阿不思,這些人的入學手續可不可以請你幫忙一下。」

  「這是?」鄧不利多疑惑的看著照片上的兩女一男。

  「他們是我找來的最強戰友。」艾利歐微笑的回答。

  「但是,那麼危險的事,他們的年紀那麼小!」

  「放心,絕對沒有問題的,因為的她是小櫻啊,再說‧‧‧如果我們失敗了,她一定是佛地魔的下一個目標。」艾利歐露出複雜的神情,蠟燭的光在他臉上映出不斷晃動的痕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