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搞的前幾天晚上居然失眠了,怎麼樣都睡不著的情況下,就一直盯著窗戶看,看到天色慢慢轉亮,再起床去教會。

  看著看著,居然有想寫詩的念頭,於是就試寫下面的這首詩,當然我並不是什麼好詩人,這種"文字長短句"大家有空在看看就好。~本文開始~

  天色靛藍

  活潑的眼皮

  仍

  不肯歇息

  以我做舞台

  跳起

  依大腦要求的安可曲

  天色灰藍

  星兒在夜空畫出軌跡

  月亮向西側頭納悶

  怎

  有人一直窺伺

  她與夜輝的嬉戲

  天色淺藍

  被子與我

  交纏在交纏

  三尺見方的領地

  不容許夢的侵襲

  而我只好

  一遍又一遍

  地

  步履

  將這國度踏盡

  再踏盡

  天色燦白

  光芒刺盡

  我

  那不避諱的眼睛

  聽

  公雞在啼

  過勞的眼皮

  沉重

  如

  千金

  思

  斷續

  斷續

  目和冥

  終於

  成了個

  眷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