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被鬼附了   (王素真)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鬼嗎?你相信有人被鬼附嗎?但我真的被鬼附了!!從小我們家就跟著外婆,每天早晚向神明祖先上香;遇到神明的生日和祖先的祭日,總不忘在家準備供物拜拜;外婆也會帶我們至各個廟宇去拜拜,為我們祈求平安和順利。外婆在二、三個廟寺裡當義工,所有廟宇的禮節祭拜,她從不遺漏,敬虔程度可想而知。

  我也從求學至就業一直非常的順利,且受到各個上司、老闆的賞識,一直身負要職,也因從事國際貿易工作的關係,常常結識國際級的大老闆,也大得他們的賞識,更有機會週遊世界,集各方寵愛於一身。尤其是在87年,當時正處在人生最顛峰與愉快的時光,與朋友連續至澳洲、歐洲、美洲、亞洲…等各國自助遊行,一連好幾個月,享受數不盡美食、風光和藝術文化薰陶,加上受到當地人如貴賓般的禮遇……使我們留連忘返,自以為生活完全在自己掌控中,有種把世界踩在腳下的感覺--深深覺得在我沒有難成的事。更自認為人良善,又喜歡幫助被欺壓的人,「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

  但就在87年12月,我被鬼附了!!剛開始人覺得嘔心無法入食(一天只能吃一餐),這種狀況持續二星期之後,身體不適的症狀一天天加增,且是毫無章法,如:心臟開始痛(很多不同種類和很多不同等級的痛……如心臟被扭,約有4種等級的大小痛/被巨石壓,有2-3種等級的大小痛/被萬針扎心,有2-3種等級的大小痛/被大量藥粉吞噬,有2種等級的大小痛),我常感到快窒息,無法喘過氣來,須要用手搥打胸口至瘀青才能呼吸;常常突然全身無法控制地失去知覺而昏倒,眼睛突然看不見,無法站立和走路,所以我為了保護自己,不敢一個人過馬路;接著眼神的邪氣愈來愈重,讓我不敢照鏡頭,下樓在附近買東西,也不敢讓人看到我的眼睛;昏睡愈來愈長,無法進食(從2-3天一餐到完全無法進食),人消瘦6-7公斤,眼睛見光會痛;有一個聲音(像另一個意識)闖入我腦海中,日夜不停控告、威脅、恐嚇我,要我照它的意思行(像從樓梯滾下去、打自己、趕我出家門、逼我從頂樓跳下、從山頂跳入海中、自殘……),否則它要讓我的身體和心靈更痛苦,更會將同樣的折磨加在我家人身上,我常常和它對抗和熬戰,若不從,我身體的痛便更加劇烈,控告更加惡毒……。只是我不甘心,我有如此美好前途,一定要堅持下去,用我僅剩的一點力量意志與它搏鬥。

  振興醫院的醫師初診為憂鬱症,經過細項的檢查追蹤又正常,找不出真正的病症;臺安醫院的醫師診斷為精神分裂而拒收,教會牧師則判斷是被鬼附,最後我只好面對自己被鬼附的事實並繼續奮戰,曾經我連續7-8天無法入睡,全身疼痛難熬,坐、躺皆不是,當時真的生不如死,加上路人和

  室友不知情的恥笑,讓我更痛苦,身心靈的煎熬實在比自殺更可怕,但幾次想自我解脫都不成功,無路可走下,我只能對天吶喊和哭號.

  有一天,當我盡全力爬上5樓頂的時候,突然全身失去知覺而昏倒,當我從樓上倒栽下來時,有另一股力量把我拉回,讓我知道有一個力量在幫助我,我又可以再戰了。當我閉著眼睛時,突然看到一連串圖像(是我以前未曾有過的)--第一幕:在一個三層高類似西式教堂裡,最上層滿是榮光、第二層有5-6個像邱比特的小天使奮力抓住綁在我身上的繩索、我在最下層,我的腳被繩索緊緊纏繞無法掙脫,腳底下是萬丈深淵,天使呼叫我的名字,對我說:「我要把妳從綑綁中救出來」,我回答說:「不可能,沒有人能救得了我」。馬上第二幕出現:耶穌在最上層向我微笑、第二層的小天使增加至10-12個,更奮力抓住綁在我身上的繩索、但我的腳仍被繩索緊緊纏繞無法掙脫,天使繼續鼓勵我:「加油,我們會幫助妳的」。接著第三幕出現:最上層滿了榮光、第二層滿滿都是小天使、我腳的繩索鬆脫了。我認得那向我微笑的是教會裡的耶穌(因我常參觀歐洲教堂),我已走頭無路,或許耶穌可以救我,就在88年9月15日(星期三)空中美語教室中,在幾位基督徒帶領下,邀請耶穌進入我的心作我的救主及生命的主。之後的我在921大地震那天晚上,竟然是我長久失眠以來,睡得最香甜的一天,我完全免於921大地震的恐懼。之後體重每天增加一公斤,一個星期就回復正常體重。 哈利路亞!我好感謝我的耶穌救了我,在我生命無路的時候為我開路,否則我現在的景況不知多麼可怕!! 果然如聖經所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

  耶穌釋放了我身體的綑綁後,我緊緊抓住神,神帶領教會的弟兄姊妹持續不斷愛我,關心我,為我禱告,陪我參加所謂的醫治釋放聚會。上帝的安慰、愛和醫治深深臨到我,醫治我心靈的傷痕:委屈、憤怒、不平、恐怖的記憶,讓我得以成為身心靈健康的新造人。

  耶穌的愛醫治改變我,加給我力量,讓我深深感恩,我也願意去愛人和關心人,祂不只改變我的脾氣,也讓我比以前更喜樂,更願意去包容人。祂不只帶給我盼望喜樂平安,祂更修復我們家庭的關係:我家因媽媽的早逝、妹妹的失蹤而各個心靈傷痕累累,很想彼此相愛卻做不到,關係也漸漸疏遠。自從耶穌的愛進到我們家後,讓我們有能力去愛,重新恢復彼此的關係,變得深深相愛,彼此心靈緊緊相連也互相照顧扶持。若遇困難,不慌張、不埋怨,一起冷靜禱告求耶穌的幫助,所有的困難皆在耶穌的幫助下得以迎刃而解,讓我們變得輕鬆、有愛、喜樂、充滿盼望和平安。

  現在我好喜歡與人分享,這位全能&愛我們的耶穌,更願把這福份分享給你--我的朋友。正如詩篇二十三:4: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



  這是我們教會一位姐妹的文章,真人真事發生過的事件(已獲轉貼權),沐恩相信這世上有污鬼邪靈的存在,也相信它們無時無刻想用各樣的管道侵害我們,在主裡才會有真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